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皇妃》傅筹对容乐动了真情?
2019-05-31 16:06:43

  在《白发》现在的剧情中容乐现在暂时的嫁给了容齐安插在他国的傅筹,至于傅筹是不是容齐的人,还很难说,因为傅筹也有自己的野心与抱负,不知道后来的他将归顺与那一边?

  在傅筹与容乐结婚以后,傅筹的心无时无刻的惦念的容乐,小心翼翼的呵护着这个不爱自己的女人,虽然只是名义上的夫妻,但是傅筹真的把容乐当成了自己人生的另一半,而且是死心塌地!就算他这个堂堂的大将军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他对容乐的心也未曾改变!

  在新的剧情中傅筹带着容乐去参加太子的宴会,傅筹怕来的宾客对容乐说些不好听的言语,就让太子上下打点了一下,吩咐来的客人说话注意点,而这一切似乎是故意让容乐听到的,不知道她听到这样的话是什么样的感觉,心里是不是有点小小的感动呢?

image.png

  在宴会进行一半,有位狂妄的高官子嗣,喝到尽兴的时候,去调戏柔弱的昭云君主,当时的君主害怕极了,容乐和君主是很要好的朋友,容乐见状看不下去了,起身去阻止这个风流成性的浪子,这时身边的傅筹只是静静的听着,没有什么动作!

  没想到浪子见容乐阻挠了他的好事,便口无遮拦的骂起了容乐,说她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他和无忧的那些事,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没有出嫁就勾搭别的男人!

  容乐刚要开口说话!只见一旁静静喝酒的傅筹,喝下一杯烈酒,一个转身腾空而起,一脚将这个登徒浪子踢翻在地!看傅筹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多么的气愤,他不允许别人来污蔑自己心爱的女人!

  这个举动证明了容乐在傅筹心中的地位,也证明了傅筹对容乐是真的懂了情,只是这样的爱,参杂着太多的外界因素,是的傅筹的对容齐的爱不是那么纯粹!不过傅筹爱容乐的这个心却是真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