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凤弈》是什么结局?叶凝芝结局最好,最惨的是她
2019-06-11 17:12:53

  《凤弈》是最近开播的古装剧,这部剧由何泓姗和徐正溪主演,讲述的是江湖艺人叶凝芝和将军魏广的爱情故事。虽然在剧情方面没有太多的新意,但作为一部网剧,质量还是不错的,期待它的后续表现。

  在剧中,叶凝芝是女一号,性格开朗,心地善良,极具正义感,她原来只是一个平凡女子,后来被选入宫为皇太后祝寿表演,却遭到了长公主的陷害,好在魏广及时相救,她才得以脱险。正是因为这次相遇,叶凝芝与魏广有了联系,之后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感情。

  原本叶凝芝和魏广已经互许终生,然而此时魏广却要远征,等到两人再次相见时,叶凝芝已经成为了皇上的凝贵妃,如此相爱的两个人,就这样被迫分开。叶凝芝成为贵妃后,也遭到了更多的忌妒与陷害,而魏广只能默默守护在她身边,不让她受到伤害。

  叶凝芝和魏广之间的爱情非常虐心,但好在这部剧的结局是好的。在结局中,皇上明白了叶凝芝和魏广之间的感情,选择成全他们,叶凝芝最终回归民间,与魏广相守一生。这个结局,还是挺圆满的,毕竟追剧嘛,过程怎么虐都可以,但结局必须是好的。

  然后就是郑淑君了,她是大梁的皇后,表面上霸道不好惹,实际内心却有着善良的一面,她和叶凝芝之间,算是好友也算情敌,毕竟叶凝芝从一个小小的宫女,一跃成为了贵妃,郑淑君作为皇上的正宫,肯定是有所不满的。

image.png

  郑淑君与内官中侍郎郎坤也有着感情线,郎坤深爱着郑淑君,为了她愿意做任何事情,甚至不惜牺牲自己。郎坤对郑淑君的感情让人感动,但郑淑君却是大梁的皇后,两人之间注定是没有结果的。

  最后就是庞贞了,她是大梁的长公主,也是当今皇上庞通的姐姐。庞贞是一个野心勃勃的女人,她对皇位和权力有着莫名的向往。虽然是庞通在当政,但真正掌握实权的人却是庞贞。

  庞贞的城府极深,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叶凝芝的出现,成了她篡夺皇权之路的一大绊脚石,为了扫清障碍,她多次陷害叶凝芝。作为剧中的最大反派,庞贞的结局肯定不会很好,她最后没能实现自己的野心,也为自己所做的错事付出了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