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城闭》王凯崩溃大哭惹人疼,公主赵徽柔太美了
2019-06-14 16:57:53

  现如今,古装剧题材不断涌现,如今热播的《凤弈》、《白发》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热度,临近暑期,各方影视都相继定档、发剧照、发片花等等。这不,近日一部未播先火的古装剧《孤城闭》发布了新片花,王凯演绎宋仁宗赵祯江疏影演绎曹皇后,还有众多老戏骨加持,可谓万分期待。

  众所周知,《孤城闭》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短短的片花中,质感极好,除了服化道让人满意,剧中的演员演技,也非常不俗。王凯饰演的宋仁宗,年少登基,太后刘娥垂帘听政,处处掣肘,为了家国,广纳谏言,不奢侈,不放纵自己的欲望,但唯一和大臣作对的,就是为了女儿赵徽柔。

image.png

  任敏饰演赵徽柔,虽然片花中正脸都未出现,但抱着梁怀吉说“哥哥,我害怕”,真的让人泪目了,作为全天下最尊贵的公主,却被迫嫁到一个粗鄙不堪的暴发户家庭,婚姻失意让其疯狂,只能依偎自小陪伴自己长大的内侍梁怀吉身旁,公主赵徽柔容貌秀美,气质绝佳,不失一国公主的风范。

  宋仁宗疼爱女儿,膝下无子的他,赵徽柔就像是自己的掌中宝,呵护备至,饱受关爱,而公主赵徽柔也养成了天真烂漫的性格,年少时和惊才绝艳的冯京走到一起,但因为家族利益,两人感情无疾而终。片花中,王凯声泪俱下,崩溃大哭,真是让人心疼不已,虽然他不宠爱曹皇后,却只有她最懂他。

  江疏影饰演的曹皇后,年少19岁就入宫,成为了后宫之主,母仪天下,曹皇后温婉谦恭,典雅大方,更是皇帝的贤内助,却经常把国事挂在嘴边,加之容貌不够美,所以宋仁宗对其并不宠爱。片花中王凯怒吼江疏影,真的神还原了,看来帝后cp,观众没法磕了,泪目。

  宋仁宗最宠爱的妃子,便是王楚然饰演的张贵妃,容貌秀美,气质出众,处处与曹皇后争个高低,但最终明白,无法得到他全部的心。王楚然古装造型极美,片花中短短一瞬,都让人难以忘却,难怪宠冠后宫,相信王楚然会给观众一个精彩的表现。

  喻恩泰饰演北宋名相晏殊,神童出身,为人刚简威猛,待人以诚,虽处富贵,但生活相当简朴,并且乐于奖掖人才。刘钧饰演范仲淹,北宋杰出的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政绩卓著,文学成就突出。这两位都是宋仁宗的左膀右臂,是非常出色的人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