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孤城闭》将定档,播出平台让人担忧
2019-06-18 17:00:44

  现如今各类影视剧不断涌现,其中翻拍剧更是比比皆是,就像近期热播的《新白娘子传奇》和《封神演义》,都取得了极高的热度和网播量,可见IP价值极高,近几年不管是小说、动漫、游戏等陆续翻拍了,近期便有一部由小说翻拍的《孤城闭》备受观众瞩目。

image.png

  《孤城闭》由王凯、江疏影主演,原著以公主赵徽柔和内侍梁怀吉的爱情为主线,而剧版以宋仁宗赵祯为视角展开,讲述了宋仁宗在面对朝堂和儿女之间的复杂和纠结。而一向不擅长感情戏的正午阳光,把主角改为宋仁宗,瞬间把整部剧的格局都提高了不少,可以说未播先火了。

  了解王凯的都知道,近几年一直在拍摄正午新戏,不管是《琅琊榜》的萧景琰,还是《伪装者》的明诚,亦或是《欢乐颂》的赵平,《大江大河》的宋运辉等等,各类性格迥异的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在剧中演绎一代明君宋仁宗,看剧照,造型超帅气了。

image.png

  此外,任敏饰演女二赵徽柔,宋仁宗最宠爱的女儿,本是一个美丽善良、坚毅聪慧的公主,后来却深陷与梁怀吉的感情,导致最终结局悲惨,让人心疼。在新剧照中,任敏一身古装甜美可爱有灵气,可以说超美了。任敏之前还在影版《悲伤逆流成河》饰演女主易遥,演技精湛让人满意。

  近日听闻该剧即将定档湖南卫视播出,一时间引起网络热议,高兴之余又隐含担忧,高兴是因为这部剧终于要播了,担忧是湖南卫视这个播出平台真不让人放心,近两年不断作妖,各种胡乱剪辑、随意断档、恶意套播等等,可谓是引起无数网友不满,就像之前的《知否》、《楚乔传》。

image.png

  《知否》当时作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夫妻档,还有朱一龙出演男二,可以说热度超高,但后来却因为湖南台胡乱剪辑,导致网络抱怨声不断,把重要部分的都剪了,引起大众不满,到大结局时,还恶意套播,真的让粉丝恨死湖南卫视都有了。

  《知否》后,《孤城闭》又将定档湖南卫视,可以说让人极其担忧了,王凯江疏影的实力派演技,还有正午阳光的高水准制作,都无不告诉观众这是一部出色的作品,而播出平台是湖南卫视,难怪粉丝直言不满了。

  《孤城闭》听闻将在今年暑期播出,王凯古装超帅,女二赵徽柔甜美有灵气,播出平台让人担忧,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