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新剧照,女配马月成全剧最美
2019-06-21 17:02:48

  提起古装玄幻剧,印象较深的便是去年热播的《将夜》了,陈飞宇和宋伊人主演,尽管是一众新人演员,但演技出色,口碑好评如潮,如今《将夜2》也已经杀青待播了。不过呢,除了《将夜》,近些年的国产玄幻剧都比较尴尬,先后播出的《武动乾坤》、《斗破苍穹》都口碑都较差,让人担忧不已。

image.png

  这些剧作之后,近日又一古装玄幻剧《灵域》发布了新剧照,俊男美女齐聚,讲述了身世成谜的失忆少年秦烈,在寻找身世真相和追求更高修为的道路上,得遇良师挚友,共同守护灵域大陆的故事。范丞丞和程潇主演,刘一瞳、聂子皓、马月作配,俊男美女真养眼。

image.png
 

  众所周知,男主范丞丞是范冰冰弟弟,出道之初就受到了无数网友关注,后来参演《偶像练习生》,更是圈粉无数,也导致不少网友都质疑范丞丞的实力。此次范丞丞在剧中饰演男主秦烈,是个性格执拗率真的少年,从小在在凌家镇长大,后修习雷系法术,拥有十二根灵纹柱的能力。

 

  从原著中了解,男主秦烈是肉身拥有成为”完美之血“的神族烈焰血脉,新生的御魂大帝。在曝出的剧照中,范丞丞古装造型俊美非凡,气质出众。范丞丞颜值极高,相信到时能够让观众满意。

  与之搭档的女主凌语诗,由程潇主演,她是秦烈未婚妻,凌家大小姐。幽冥界新一代阴冥族女皇,拥有阴冥族的纯正血统,虽然出身高贵,但依旧保持天真烂漫的性格,更希望能够和秦烈并驾齐驱。从剧照上看,程潇身穿古装,发色黑紫,养眼至极。

image.png

  刘一瞳饰演女二宋婷玉,性格开朗、聪明狡黠,擅长魅惑意境,在试炼中了巫毒被秦烈舍命解救,对秦烈芳心暗许,后来还失身于秦烈。看来范丞丞坐拥两大美人的节奏呀,从剧照看,刘一瞳的古装颜值极高,不输女主。

image.png

  聂子皓饰演男二杜少扬,不过原著中似乎没有这个人物,聂子皓之前在《新白娘子传奇》饰演景松,虽然多次陷害许仙,但对白素贞一心一意,是个极其痴情的人设。从剧照看,挺养眼的。

image.png

  但要说全剧最美的角色,应该是马月饰演的女配谢静璇,从剧照看,马月一袭粉红衣衫尽显机灵俏皮、聪明狡黠,可谓养眼至极。而且马月今年还有待播剧《两世欢》和《大主宰》,古装扮相惊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