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发皇妃》符鸢最狠毒的女人,同时也最可怜的女人
2019-06-26 17:15:49

  《白发皇妃》中最狠毒也最可怜的女人非符鸢莫属,这个非常漂亮而且优秀的临皇宗政允赫的前皇后。她也是政权的牺牲者,作为一个可怜的女子但是她选择的是令人发指的复仇。

image.png

  曾经的她也是风华绝代也期盼自己也能一生一世一双人,直到她遇见了她的王子宗政允赫。待她满心欢喜的嫁给他时,却发现他只是利用她家族的势力得到皇权,得到皇权后后竟然还想铲除自己的家族。

  直到云贵妃出现了,她已经彻底败了,宗政允赫只宠幸她和她的儿子,再加上自己的家族被屠戮殆尽,她也被宗政允赫送给了皇容毅,被他糟蹋了三天三夜。他甚至还企图用“天命”让她忘记自己对她做的这些事情。

  她带着悲愤一把火烧了森阎宫,去了西启国。在西启国,她生下了她的儿子容齐,她恨着他让他带着自己的“天命”出生了,她对他向来很残忍,为了让荣乐心甘情愿的去北临当棋子,她竟然要杀了他。她只想复仇,把她的仇千倍万倍的还给害她的所有的人,她甚至把自己养了很多年的云贵妃的儿子宗政无筹拿来当复仇的工具。

image.png

  她只想要让害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她不惜伤害自己的亲儿子,也要让荣乐挑起复仇和无忧兄弟俩的矛盾,也要让秦家的一对女儿也自相残杀。但直到最后,她的希望破灭的,连他的亲儿子也为了救荣乐而死,她才略有后悔,但她还是义无反顾的执行了她的计划,虽然最后失败了但是这个女子也是很刚强的,选择了死亡。

  符鸢虽然可恨,但是她也同样可怜。她忍受了非常人的痛苦,她的身边也曾经有爱,但是她还是以仇恨的眼光去对待残害她的所有人,甚至连自己的亲儿子也不放过。这个可怜的女人,发生在她身上这许多的不幸,才导致了她走上了一跳复仇之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