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齐铭毕业表白,易遥甜蜜回应?
2019-07-20 14:42:47

  《流淌的美好时光》28,29集大学毕业季,流淌天团的少男少女们经历了岁月的蜕变,各自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齐铭易遥在朵拉姐的天晟传媒公司有了自己的业绩,唐小米与备胎杜度彻底决裂。森西森湘姐弟也开始在为找工作烦心,森西在失恋后选择了科学教育小孩。

image.png

  俗话说: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最让人羡慕。成年人越过了初恋,暗恋这个时期,应该最羡慕的就是这样的情感,彼此了解对方,彼此又心甘情愿去和那个人争吵,和好。这便是齐铭和易遥。没错,昨个的剧情他们开始撒糖了。

  齐铭毕业表白,易遥甜蜜回应,顾森西彻底放弃?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大概多有舍不得,当毕业聚会的分离响起,大家撺掇齐铭学长上台唱歌。作为校草,成绩优异结合,长相好看,除了平日里的温文尔雅,对着舞台,他深情地唱了<玫瑰人生》,台下的易遥跟着他的节奏,那仿佛像极了恋人。

image.png

  暖男顾森西听懂了这歌的含义,之前他也打算给易遥唱,当时的他只记得易遥对于他的举动是忽视的。在处理和齐铭的情感里,她是果断相信从小长大的是不会吵散的。所以在森西听懂那首歌后,把易遥拉了出去。从一个默默喜欢他人的情况来说,森西是正确的,不能老缠着人家。

  2

  昨天28集毕业表白那一段,小航是看哭的。他对易遥说:我多想早一点来你的世界,可惜人生没有太晚,我彻底放弃你了。随后他哭着走掉,在这段三人的感情里,顾森西最深情,齐铭对易遥是那种自认为很了解,但最后也是他伤易遥最多。

  相爱这件事,出场的顺序太重要的。我们想下若这个时候齐铭和易遥没在一起,后面他们发生了那么多意外,结局应该会好一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