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 杨洋酒量不行喝两杯就上头
2019-08-22 16:50:27

  电竞应该是这两年最热的话题,之前在很多人眼中上网玩游戏都是不务正业的行为,但是随着电竞活动这两年的火爆,很多国内优秀顶尖的电竞队伍频频在国际赛场上面获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电竞这项活动有了改观,描写电竞活动的作品也越来越多。

  最近由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在热播中。

  在最近的剧情里,杨洋饰演的叶修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兴欣战队冲击挑战赛,并取得首胜。

  作为荣耀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即使在比赛报名表交错的情况下,叶修也能迅速调整队伍状态,力挽狂澜。弹幕也回想起了许多叶修临危解难的例子,进一步证明了这位电竞大神超高的战术素养和操作意识。

  看这个单身多年的手速就知道了这位大神的操作真的很神了!

  值得一提的是,叶修在上场前与观众席的父亲相望,得到父亲的肯定后,他选择摘下口罩,在赛场上做真正的自己。刺激的比赛与动人的亲情相辅相成,有热血有感动,杨洋将叶修的冷静靠谱与柔软脆弱以隐忍的表现方式传递给观众,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十分动人。

  杨洋的哭戏真的很棒!记得之前杨洋在春晚唱父爱的歌曲,唱歌的同时眼眶里还噙着泪,谁看了不动容呢。

  戏里的杨洋多数以高冷的大神形态出现,而戏外的杨洋则是一个十足的小可爱。

  最近剧方放出了一段拍摄花絮,杨洋在花絮里的表现真的特别可爱。

  有一场戏杨洋和自己团队的小伙伴一起聚餐,杨洋需要端着酒杯说一些打气的话。可能因为喝多了酒拍摄是杨洋前两次总是说错台词,等到第三次终于说对了台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