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军船为什么会爆炸?池城被放弃
2020-05-26 16:05:52

  《秋蝉》还有9集就结束了,最近叶冲和池城相互怀疑对方是自己的同志,可惜没有证据,叶冲不断对池城示好,可惜池城总是飘忽不定。

  马上池城就要用白磷炸掉军船了,叶冲知道后也在明里暗里的辅助他,给他送军船结构图,让他重新打包被服,把被服放在锅炉旁边等,让池城能够顺利把白磷放入被服。最终军船在接近上海时顺利爆炸,按理池城没有嫌疑,可惜日本人只会找替罪羊

image.png

  宫本发现被服厂有新的信号出现,紧紧抓住这个疑点不放。小哥买白磷时,蓝豹就派人跟踪他,虽然甩掉了,但是交易时镜头明显就是有人在暗处窥视的感觉,果然又是蓝豹这个叛徒。

  之后陶宗博告诉宫本了,正中宫本下怀,他迫切的想要坐实池城共产党的身份。他还说:“即便池城不是共产党,我也得让他是。”真是太不讲理了,他认为只有坐实池城共产党身份,才能扳倒叶冲。

image.png

  此时池城已经变成穷光蛋了,连祖宅都被佐藤榨干了,对佐藤也没有利用价值,佐藤放弃池城,直接让人把他带到审讯室了,丝毫不顾从前的交情,真是忘恩负义。

  宫本带人去抓小哥,小哥中了一枪,此时薛萍赶到帮助小哥逃走,可惜小哥还是被宫本又打中了,现在小哥生死未卜,但我想靳香肯定不会看着小哥牺牲的,应该会带人来救,毕竟连薛萍都知道了,靳香不可能不知道。

  希望小哥平安无事,只是薛萍这次有可能会牺牲,前面就听人剧透薛萍会为了小哥牺牲,静待今晚剧情吧。

  片头有池城受刑的画面,看来佐藤真的是翻脸无情,池城注定要受刑了。不知叶冲和靳香会如何救出池城,估计也很冒险。现在叶冲也是危险重重了,可能救池城会暴露。

image.png

  对于何樱这个角色很多人吐槽,但最后是何樱救出叶冲的,她假装是秋蝉,吸引敌人注意力,叶冲趁机逃走,不知是否是真的,坚持追下去,关注今晚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