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揭露的残酷事实是什么?渣男总有痴女爱
2020-07-01 17:16:37

  轻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目前播已经出10多集,剧中李洪海、莫衡的怪诞爱情观,无厘头行事风格,给人留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笑。

  当然,也有人说李洪海和小姑娘谈恋爱,“搞爷孙恋",他很渣。但咱们也要弄明白,不管他和谁谈恋爱,再怎么着他是奔着结婚去的,最多只是和某些人价值观不同。

  而在剧中,有一个人就不一样了,他有女朋友,两人也没闹茅盾,甚至就差要结婚了,但他却还多次地去参加征婚结目,这才是真正的渣。

  布国强的“渣男”之路

  渣男显现

  剧中布国强和李洪海是客户关系,和莫衡是朋友,但三人当中,唯独布国强有女朋友,而且他的女朋友沈文文还很爱他,两人还约定等新房装修完结婚。

  但他却为了帮朋友和客户忙,答应去参加一见钟情的征婚节目,并且在节目录制当天才告诉沈文文知道。

image.png

  沈文文听了不同意,但布国强却搬出李洪海,说自己完全是为了陪李洪海,这才去参加一见钟情节目,把李洪海陪高兴了,他没准去店里多买几件东西,那就赚了,都是为了生意。

  但沈文文听后还是不怎么愿意,于是布国强又怂恿沈文文和自己一起参加节目,她可以随着看着自己,沈文文这才答应。

  节目前期的互动环节,沈文文一直避着想和自己交往的男性,因为在她心里只有布国强,并不想和任何布国强以外的男性纠缠。而谎称是陪李洪海上节目的布国强呢,却不停地找女孩搭讪,这样的表现确定真是为了陪李洪海?明眼人一看便知。还好,剧情里并没有让布国强配对成功,这才让观众心理舒服点。

  也是从这里,布国强的渣男本性开始显现,不少观众都弹屏表示为沈文文感到不值,沈文文好的姑娘,为什么偏偏就爱上了布国强,而且还这么痴情……!实在搞不懂。

image.png

  渣男本性尽露

  布国强第一次上相亲节,有陪客户的理由,那第二次他又是找了什么借口呢?

  竟是因为不甘,李洪海和莫衡配对成功,他却没人搭理,就为了这个,他又报名了下一期的节目,并且还是背着沈文文进行,要不是沈文文偶然撞上他在录节目宣传短片,真不知道他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沈文文……!

  沈文文的朋友听说此事,劝沈文文和布国强分开算了,但沈文文却不愿意放手。朋友只得建议她至少要和布国强好好谈一谈,于是沈文文便去找了布国强。

  交谈时,沈文文表示,想等房子装修完,就马上把婚事办了,但布国强的内心却十分排斥,他并不想那么早结婚。布国强表示,自己的内心很躁动,参加节目就是为了证实一下自己的内心的真实想法,他还劝沈文文一起参加节目,并说:“如果参加完节目,双方都没有对别人心动,或被别人抢走,到时候就结婚”。

  沈文文听后很担心,她怕自己不答应,布国强便会背着自己去搞地下恋情,于是再一次答应了布国强要求。

image.png

  这一次的节目现场,沈文文依旧躲开了想和自己交往的男性。而布国强一直和女嘉宾搭讪聊天。沈文文趁布国强和一个女嘉宾聊完天的间隙找到了布国强,布国强问她的互动情况,沈文文表示自己对感情一心一意,不和和他以外的男性有纠葛,这番话让布国强生了烦,于是他撇下沈文文继续去找别的女孩聊天了。

  节目结束后,有许多男嘉宾通过节日组,想要沈文文的电话,和她交往,她均拒绝了,还告知节目组自己只看上了布国强,其他人她是不会交往的;而布国强却告诉节目组,除了沈文文,他和谁交往都行,这让节目组很头疼。

  明明有女朋友,而且女朋友还很好,对自己无比痴情,还编各种借口上征婚节目,不喜欢了可能选择放手,别互相耽误。又想拖着别人,又想证实内心的躁动,事事以自己利益当先,是想想等遇上了合适的女孩再把沈文文甩了?没遇上就继续交往,自己怎样都不会吃亏,这不是渣男,还能是啥?

  而沈文文呢,都这么明显了,她还相信布国强这个渣男,对他依然抱有信心,不想放弃,真心为剧中的沈文文不值,像她这样的好女孩,为什么大多总是不能遇到将心比心的好男人呢!

image.png

  或许在《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无厘头的轻喜剧剧中,唯独只有这个的痴情故事,”并非算完全虚构“,因为在现实中,每个人的身边,总能遇到这样一两个像沈文文一样痴情的女孩,她们对交往的渣男男友痴情不改,无论男友怎么对她们都不愿意放手,直到最后男友主动分手,她们才如梦初醒,不得不接受现实。

  她们就如同剧中的沈文文,让观众,或是亲朋友好,一边同情,一边骂,又怜又恨。希望现实中的痴情女孩,能通剧中的沈文文,早日明白过来,尽早结束和渣男感情经历,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幸福。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好男人多是单身,而渣男却总能获得痴女的爱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