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醒长安》女二是谁?又一大IP古装剧官宣
2020-07-03 16:53:54

  这几年观众们的口味变化还真的停快的呢,毕竟有许多电视剧都是改编自小说的,而这些小说自然是有各种新颖的设定,再加上又有本来就有的粉丝基础,自然是会被大家喜爱的呢!特别是古装小说改编而来的就更多了,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烬如霜》《陈情令》等等都是这两年的大IP古装剧呢。

  还有许多演员也是通过这些剧走红的哦,而最近又一大IP古装剧官宣,原以为女主张予曦够美了,看到女二立马变心!这部剧就是《梦醒长安》,该剧改编自飞花的小说《剑器行》, 就在前两天官方已经正式官宣了, 而且还放出了很多的海报呢, 从海报来看就感觉挺有质感的了, 这部剧的剧情也是不错的哦。

image.png

  《梦醒长安》讲述的是唐末史实背景下,宰相王涯满门抄斩,两个孙女死里逃生,但长大后的两姐妹,程若鱼、烟织却从“惺惺相惜的对手”走向“针锋相对的死敌”,与“少年天子”李炎一起卷入朝堂纷争中,这种双胞胎姐妹从亲人变敌对的故事还真挺吸引人的,也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到《绝代双骄》这部武侠剧呢!

  而《梦醒长安》会那么被大家关注, 也是因为主演们都很让大家喜爱呀,而且颜值又特别的高,该剧的女主是由张予曦饰演的,大家对张予曦也都不陌生了,她前段时间的《愠色过浓》还特别火来着,虽然张予曦出名的作品不太多, 不过她的颜值可是出了名的高,真的是像个洋娃娃一样呢,难怪大家都那么的喜欢她。

image.png

  既然是美人,那肯定是无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能很好的驾驭住呢,这部剧中张予曦将头发用帽子包住了,而且手上还有一把剑我,真的是非常明朗俊逸了了,其实张予曦的这个扮相还有点像小男生呢,真的特别的可爱啦!

  而另一位女二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她就是饰演《陈情令》中江厌离的宣璐,宣璐出道也挺久的的了,所以演技自然是很好的,她还演过《无心法师》等剧呢,宣璐在《陈情令》之后资源就好了很多,演了许多的电视剧,也终于从配角变成了主演呢,宣璐的演技和颜值都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她还特别的适合古装,真的可以说是为古装剧而生的了。

image.png

  也难怪大家会冲着宣璐来看,毕竟她之前演的江厌离太深入人心了,虽然这次她不是女主,但也是戏份很多的女二,和女主站在对立的阵营,只要她发挥得好,又可以吸引一波粉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