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喜欢你》男女主角是谁?这是什么神仙cp
2020-07-06 16:49:44

  今天赵露思和林雨申两人在自己的官微放出网剧《我喜欢你》的剧照,并简单描述了人物形象:一个是霸道总裁路晋,一个是厨艺精湛古灵精怪的女主顾胜男,从简单的字句就可以推断出这是一部高甜的偶像剧。

image.png

  这样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剧情一般来说已经很多了,在电视剧行业中已经不吃香了。但是从观众反响来看,这部剧是很受粉丝期待。原因竟是因为男女主角是林雨申和赵露思。网友评论是冲二人的演技去的,确实他们二人的角色塑造力、表现力都很强。

  林雨申因在荧幕中塑造多个高富帅形象而被冠以“京范儿雅痞男”的标签。而且林雨申的外形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痞帅的公子哥,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勤于磨练演技,以高超的演技征服观众,收获观众喜欢。

image.png

  我记得李少红导演是这样评价林雨申的: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演员,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对待角色认真、投入,没有程式化的表演痕迹,演技上强调自然、脱俗。

  在2019年,林雨申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杨逍一角再次出现在观众视野,微博网友赞其“玩世不恭、逍遥自在、翩翩公子的形象太飒了”、“这才是一遇杨逍毁终身”,他被称为“史上最帅的杨逍”。林雨申从出道以来,很少有绯闻,也不炒作,只是通过作品表达自己。

image.png

  赵露思也是一样,从出道以来,凭借自己的多种语言出圈,明明是一个四川姑娘,却满嘴的东北味、台湾腔,而且很喜欢她这种古灵精怪的性格,而且露思在安静的时候也是一个美丽的小公主。

  赵露思出担任过多部电视剧的女一,比如和丁禹兮合作的《传闻中的陈芊芊》、郑业成蒋依依合作的《三千鸦杀》这两部剧今年都很火热。而且“肉丝”可以将沙雕、搞怪、御姐范随意切换,观众在看剧时一点都不觉得尴尬。

  在综艺《演技派》的一期节目中,赵露思饰演的是一个车祸后的抑郁症女孩,当时那段痛哭流涕的哭戏绝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人物的那种绝望,让人很心疼!

image.png

  两人的合作不仅颜值在线,演技也是在线的。这是什么神仙cp呀,我磕了路晋和顾胜男这对“神仙cp”。

  一部好的电视剧离不开好演员,而赵露思和林雨申就是那种好演员,期待网剧《我喜欢你》。我是在2013年看《花开半夏》开始粉林雨申的,当时觉得“魏如风”痞痞的、很帅气,对如画这个妹妹很好,在大结局的时候还难过了好久,不知道同样喜欢林雨申的小伙伴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