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评分3.8,老戏骨遇到烂剧也白瞎
2020-07-03 16:52:34

  老戏骨在演艺圈是一群比较特殊的存在,他们往往在各种电视剧里担任重要的角色,凭借实力让人赞不绝口。可再好的演技,在让观众无语的剧情面前,就太过于苍白了。

  近些年又有一批老戏骨担当主角的戏出现了,从《老中医》《老酒馆》,再到前段时间播出的《三叉戟》,无一例外,主角都是老戏骨,看这些人演戏也很舒服。

  可是口碑却不是演技可以弥补的,陈建斌等人主演《三叉戟》最后败在了烂尾,如今又有其主演的一部剧在播出,那就是《爱我就别想太多》。

image.png

  热度高,但是口碑不怎么样,这部剧豆瓣开分仅仅3.8分,想要上升也有点难度,毕竟一开始给观众的印象就不怎么好,越到后面,剧情越放肆,起码有三点设定,老戏骨来了也白瞎。

image.png

  其一就是剧中男女主双方的设定,就陈建斌和李一桐这对cp,很多观众表示嗑不动,要多大的思想解放,才能合理地接受他们在剧中是谈恋爱的一对。

image.png

  很多时候,就是一个老父亲和一个小女儿的感觉,再者说,明明在一起,却没有谈恋爱的感觉,老戏骨和小年轻的接触没有很亲密,像是刻意保持距离,对于剧集内容的呈现效果就很差。

  其二是剧中透露出来的三观让人震惊,所谓讽刺,可不是把这种现象搬出来就行了。就剧中的一些配角,没有出现的必要,却占据着不小的戏份,干的也不是人事,布国强这人怎么看都有带资进组的嫌疑,赵文波这种人,能把找小三当成爱情也是脸皮够厚的。

  其三才是老戏骨也无法驾驭得住的,整体剧情偏向于编剧的臆想效果,有小说式装逼打脸的情节,也能看出,编剧可能看了不少网络小说,把其中一些思想也加入到了剧里。

  看过网络小说的人,都会感觉里面的一些情节很眼熟的,那些用烂的套路被编剧搬了过来,当成了自己的东西,也满足它的一些奇奇怪怪的心理。

image.png

  老戏骨当主角固然吸引人,和小年轻谈恋爱更吸引人,但是这有什么用处吗?一个“四不像”的垃圾剧,3.8分都有点虚高了,虽然没有播完,但整体的质量已经昭然若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