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剧情太烧脑?那岚岳经历了什么
2020-07-06 16:39:44

  容婳的救岳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继相继套路了龙吟城的人后,最后一个便是利用梅婴,而阿岳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来,则更是气愤了。

  于是故意演出跟已经决裂的样子,还说出狠话:没想到再次见面,竟然是你们两个人一起啊。

  有一种很吃醋的样子,像是在说容婳你这么快就有新欢了,怎么能这样呢?

  而这般表现都是演戏给梅婴看的,梅婴还真就认为他们之间的爱情不堪一击,认为那岚岳伤害了。

  于是说,不应该伤害容姑娘。

image.png

  而阿岳则表现出一副薄情寡义的样子:我伤害她怎么了?

  言外之意是,我自己媳妇我想怎么对待就怎么对待,你管那么多干嘛,别打我媳妇主意,阿岳这是在宣誓主权。

  闹到两个人打一架,则刚好可以给容救走阿岳的机会。

  于是,容就让侍卫快去通报城主,说是那岚岳把梅婴打伤了。

  调开了所有的守卫,容婳就把阿岳救走了,这一套连环计下来,阿岳容婳黑莲花,最可怜的就是被套路的梅婴了,对容婳一片真心,最后被利用了。

  爱情啊,真是个让人伤心的事。

image.png

  好在,还有师父老白对他们是真心的,安全救出了阿岳,可是在城门口也戒备森严,想要出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这是最后一个难关了,容说自己心情不好要出城散散心,可是侍卫不放行,差点就要查车内呢,而阿岳也做好了防备,拿着剑准备拼死一搏。

  好在老白及时赶到,一顿威胁恐吓吓退了要查车的侍卫,于是顺着的话说带她去吃好吃的,这才让车马安全出了城,这次营救阿岳的计划,容婳真是煞费苦心了,当然也少不了其他人的帮助,像老白和林妈妈的师弟。

  安全出城以后,剧情这才回放事后给观众解释了是管前辈潜伏进龙吟城要救阿岳,于是把面人拿给容,向她表明身份。

  而其实早已想出了良策,再加上多人配合,这次的假意决裂完美救出阿岳,可谓是体现出女主的智商与情商,全员黑莲花上线,套路太深,实在是烧脑。

  好在林妈妈有先见之明,猜测阿岳此次去龙吟城会遇到危险,在命陆一舟救援的时候,还好师弟管前辈也出手相助,真是人物关系错乱复杂,佩服编剧大大的脑洞。

image.png

  阿岳受了重伤,两个人开始坦诚相对,像刚刚演过的戏完全不存在一样,也太快了吧。

  别人都以为他们决裂分手了,可白首夫妇已经“和好”了,真的是把其他人给整蒙圈了,特别是梅婴,此次被利用之后,不知还是否对容有真心喜欢。

  这样也好,直接拒绝了梅婴,也算是让他的人生早一点回头是岸,表达自己只想和阿岳共度余生,让梅婴不要浪费时间了。

  两个人彼此道歉,彼此体谅,容还对阿岳说:现在凌虚阁有难,我会和你一起面对的。

  白首夫妇共患难,同进退的爱情,让人羡慕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