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刘义宣最后同刘义康和好如初了吗?
2020-07-03 17:09:15

  《锦绣南歌》中,陆远一直在挑拨刘义宣和刘义康,在预告中,还有刘义宣疑似黑化的迹象,但实际上,刘义宣并没有黑化,他和刘义康兄弟情深,也没有被陆远挑拨。

  剧中,竟陵王刘义宣和彭城王刘义康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两人从小一起长大,虽然不是一母同胞的兄弟,但他们之间并没有什么隔阂。

  可随着两人逐渐长大,在朝政上的看法变得有所不同,刘义宣急于求成,每次都想快点除掉陆远,但刘义康知道陆远不是那么容易被除掉的,所以选择稳中求胜,暗中调查,但他从不和刘义宣解释,所以两人之间产生了一些隔阂。

  但最终,刘义宣明白了四哥的苦心,知道了他的难处,开始帮助刘义康,在结局中,两人联手搬到了陆远,还大宋一个太平盛世。

image.png

  谷嘉诚饰演的刘义宣是刘义康同父异母的弟弟,兄弟两人感情十分深厚,首播剧情中,在孙太妃寿宴上,刘义康突遭刺杀,刘义宣奋不顾身抵挡,帮助兄长躲过杀身之祸,自己却受伤昏迷不醒。

  又苏又暖的护哥属性让观众表示被谷嘉诚演的刘义宣圈粉,生母孙太妃想要联合权臣陆远设计铲除刘义康,但刘义宣不为所动,一心想要惩治陆远。

  重伤苏醒之后,刘义宣向刘义康请命想要治陆远的罪,却被刘义康拒绝,因此陷入困惑和不解。谷嘉诚将刘义宣在强权面前毫不畏惧,刚正不阿的气魄演绎得很到位,一个胸怀大志,心系朝堂安定的王爷形象跃然眼前。

  在该剧开播之时,谷嘉诚也为剧集做宣传,他对刘义宣这个人物进行了解释。他说刘义宣是一个不爱朝政,一心只想要钻研琴棋书画的人。刘义宣只爱美人,但无奈美人不喜欢他,所以他甘愿只当美人的蓝颜知己。

image.png

  谷嘉诚说的美人自然就是女主沈骊歌了,两人初见时,刘义宣就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他救下了昏迷不醒的骊歌,帮她躲避了陆远的追捕,也因此喜欢上了她,可惜两人注定有缘无分。

  不得不说,作为典型的气质美女,李沁的古装扮相十分古典优雅,化身侠女时又英姿飒爽,广受好评。而深厚的戏曲功底也让李沁在饰演角色时游刃有余,展现浓郁古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