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什么时候播出?原班人马超期待!
2020-07-08 17:01:06

  一般都市剧要想火其实不大容易,因为很难引起观众的共鸣,除非故事情节狗血,有很强的冲突感,才能引发讨论。不过对于张嘉译而言,一般他主演的现代剧都是播一部火一部的。此前热播的《少年派》就是这样一部作品,该剧聚焦时下教育热点,孩子在学校的成长过程。当时这部剧非常火,不仅有很高的社会讨论度,还有超高的收视率。

  《少年派》的主演阵容相当给力,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等人主演。两位成年演员一直都是行业收视担当,闫妮的《武林外传》堪称经典之作,她的老板娘形象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张嘉译更是具有国民度的男演员,虽然他的作品并不多,但是基本上每次播出都能带动收视,受到男女老少的追捧。

image.png

  所以《少年派》在当初湖南卫视播出的时候,就掀起了一波收视狂潮,有效地带动了卫视收视。不过结局却让人有遗憾,孩子们和家长的矛盾其实还是埋下了隐线。而离开了高中生活步入大学时代的孩子们都会有怎样的经历呢?对于这部剧意犹未尽的观众怕是很想看续集。而现在的剧有个特点,只要第一部播的好,立马安排上第二部。《少年派》也如此,如今《少年派2》来袭,林妙妙钱三一感情线开,原班人马超期待!

image.png

  近日公布的电视剧备案信息中,我们看到了《少年派2》的消息。讲述了大学时期的孩子们由遇到了新的问题,林妙妙在留学和择业之间举棋不定,邓小琪想要成为演员的理想与母亲背道而驰,江天昊的事业也是一波三折……当然在新的剧集中,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线也来了,第一部的遗憾总算给人以交代了。不过从备案剧情上来看,钱三一还继续暗恋着林妙妙,这剧情有些让人着急啊,网友们纷纷留言,钱三一你可得向前冲啊!

  当然对于《少年派2》的演员阵容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近日有网友爆料该剧依然是原班人马。很多网友也在网上跪求原班,毕竟第一部演得太好了,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身份,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了剧集推动的作用。况且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的完美配合更是一大看点,也难怪大家都期望能够原班人马了。

image.png

  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备案,最快应该会今年开拍,明年有望和大家见面。对于《少年派2》大家会看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