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倩女幽魂》郑爽饰演的是谁?造型曝光
2020-07-08 17:11:31

  关于《倩女幽魂》很多网友应该会非常熟悉,在上个世纪,王祖贤搭档张国荣的经典演绎,可以说让无数人印象深刻。而这部电影也成了他二人的经典之作之一,王祖贤饰演的清丽脱俗的女鬼更是成了荧幕永远的经典形象。

image.png

  大S的电视剧版本,第一集就很有历险的味道。和影版有很多共同之处,不过也有人认为王祖贤版本太过于经典,是无法超越的。此外还有刘亦菲搭档古天乐版本,这版影片对原著进行了很大程度的改编,CP也变了。算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创新,刘亦菲的形象向来仙气十足,所以这版的聂小倩也收获了不少好评。

  当然翻拍依然会继续,很多人已经发现了,聂小倩的扮演者大多数都是颜值非常高的女明星。这其实也能理解,毕竟有珠玉在前,剧方肯定会从颜值这一块考虑。而郑爽此次也再一次挑战了这一经典荧幕形象,其搭档侯明昊主演的《倩女幽魂》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该剧后期改名为《只问今生恋沧溟》,之所以会改名,兴许和如今限制翻拍有很大的关系。而后者的剧名与人鬼相恋的主旨,也能对得上,倒是很有意境感。

image.png

  而此次郑爽搭档的男演员则是侯明昊,他被认为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小生。为人低调,且演技不俗,两位俊男美女的组合也相当养眼。不过大家看到最多的是侯明昊的现代装扮相,至于其古装扮相如何,还挺让人期待的,也希望二人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另外郑爽《倩女幽魂》造型曝光,聂小倩美得楚楚动人,播出时间惊喜!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郑爽在该剧中的路透照,她此时应该是在化妆,但是整个角色的造型却很清楚。单是看侧脸就已经非常惊艳了,郑爽本身的气质就属于小仙女类型的,所以她这个曝光的造型也相当惊艳,有种楚楚动人的美感。

image.png

  当然于粉丝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该剧的播出时间了。近日曝光的二季度拿到发行许可证的几部剧中,就俨然有这部《只问今生恋沧溟》。目前古装剧上星难度大,所以该剧网播的可能性极大。而有网友曝光了该剧的播出时间,将预计在三季度和大家见面。这个时间就非常惊喜了,最快我们可能暑假就要看到郑爽这部新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