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谭松韵饰演的是谁?与男主差16岁CP十足
2020-07-08 17:13:26

  根据吱吱著名小说《庶女攻略》改编而成的古装剧《锦心似玉》近日迎来了官宣,由谭松韵钟汉良等人主演。听闻这个组合大家都觉得很奇妙,毕竟二人相差16岁,可是不知为何大家对这对组合却非常有信心。

  当然这份信心源自于男女主角既往的作品与角色,谭松韵近年来高口碑作品频出,当初看其搭档刘昊然演绎《最好的我们》,就觉得这个小姑娘好可爱。可回头一查她竟然是90生的,却丝毫不显年龄。而其当初搭档刘昊然时,就觉得好有CP感。同样让人觉得有CP感的还有其合作任嘉伦主演的《锦衣之下》,这部剧应该是近阶段比较出圈的一部剧了,两位主演凭借此剧圈粉无数。尤其是二人古装扮相吸睛,竟然也让人觉得非常般配。

image.png

  像谭松韵这样,大概就是网上所说的“百搭”型女生了。个人的可塑性非常高,所以无论是演绎怎样的角色,或者是合作怎样的男主,都没有违和感。而其此次合作钟汉良,也让人无比期待。钟汉良出道至今的代表作太多了,古装、现代、偶像、民国等等,各种造型纷纷是美男子的设定。尤其是他的古装扮相堪称绝美,被称为“天涯四美”之一。即便时隔多年,钟汉良的古装扮相依然出众。

  在《锦心似玉》官宣的主演剧照中,我们注意到两位的服道化非常用心,看得出来是通过精心设计的。另外二人的扮相也非常给力,虽说二人相差有16岁,但是却也无违和感,反而是CP感十足了。大概就是一个是可塑性非常高的女演员,另一位则是吃了防腐剂的古装男神吧!

image.png

  而该剧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了,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该剧的路透照,谭松韵《锦心似玉》路透:一袭长裙娇俏可爱,与男主差16岁CP十足!从路透照中,我们注意到谭松韵穿着一身淡蓝色的长裙,俨然是一个古装美人的装扮。她此次的造型也和此前曝光的剧照非常相似,而在其走戏结束后,竟在片场打打闹闹,看起来非常欢快。

image.png

  这样的女演员无疑会给人增加了不少好感,而其欢悦活泼的样子,更显得娇俏可爱。《锦心似玉》讲述的是聪明内敛的庶女被选中成为炽手可热的大将军夫人,出到徐府面临各方的压力,最终在自己努力下与家人和平共处,同时也收获了和男主的爱情。期待谭松韵、钟汉良携新剧回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