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演员阵容怎么样?不容小视
2020-07-16 17:26:45

  于朦胧真是太适合古装剧了,穿起古装的于朦胧仙气飘飘,说是仙子下凡也不为过,在《新白娘子传奇》中他和鞠婧祎合作肯定很多人现在都还难以忘怀吧!近日,于朦胧又携新古装剧来袭了,各位颜粉们准备好了吗?这部新剧的名字就叫做《明月曾照江东寒》,是一部小说改编的剧集。

image.png

  在《明月曾照江东寒》中于朦胧饰演的是男主角林放,是一名富家公子,表面狂荡不羁,但实则心怀仇恨。从公布的剧照看来于朦胧好适合这种病娇的角色,他的五官很美得很英气,有阴柔的感觉同时也少不了男人的气概,这种贵公子形象最适合他了。而且预告海报中的这袭白衣,很是素雅,但是却因为有不少金色的花纹,让衣服充满了高贵韵味。

  这次要跟于朦胧搭档的女主就是邢菲啦,邢菲甜美率真,性格就很讨喜。这次在剧中她饰演的形象是战清鸿,是一名古灵精怪的少女。从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邢菲很有气质,穿上古装的她很是灵动,特别税眼睛非常有神,笑起来眼睛都非常迷人,而且在剧中邢菲还会挑战女扮男装,这可难度不小,邢菲为了饰演战清鸿压力很大。

  邢菲和于朦胧这一次合作势必CP感满满,毕竟两个人的颜值都非常高,颜粉马上可以把CP磕起来了!邢菲和于朦胧两个人在宣传海报上仙气满满,飘逸的感觉非常好看,拿着宝剑的邢菲非常美。而且他们两个人的身高差也很适合,这对CP大家看好吗?

image.png

  马月饰演的是华姚,她曾经出演过《两世欢》、《灵域》、《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等等剧集,她出演了这么多古装剧,想必这回再次出演古装会得心应手。从宣传照中可以看出马月身穿古装真的很有气质,特别是涂上红唇的她,充满了气势。

  其中一个男配就是郑繁星了,对于郑繁星大家应该很熟悉了,他在《陈情令》中饰演蓝追思,还很年轻的他演技却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是非常优秀的一位演员。这一次在《明月曾照江东寒》中,不知道他的表现如何呢?

image.png

  米热也是《明月曾照江东寒》的配角之一,同样是出身于新疆乌鲁木齐的他五官立体优越,出演过不少优秀电视剧,比如《美人为馅》、《凤囚凰》等等,虽然很多人不太了解他,但是他的演艺经验是很多的,所以这次米热的表现也成为了一大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