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小确幸》主演是谁?我却关注男二女二
2020-07-16 17:21:45

  说到邢菲,观众是很熟悉的吧,邢菲凭借青春校园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被观众瓜关注,之后在娱乐圈的资源是非常不错的,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影视剧的,如今邢菲带着自己的新剧来袭,邢菲这部剧的名字叫做《我的小确幸》,是一部青梅竹马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从小就认识,长大相遇后上演了冤家路窄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邢菲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在颜值上是很小清新的,相信大家一定会很期待邢菲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的吧,光是看到邢菲在剧中的角色就很让人期待的,这一次邢菲搭档的男主角在颜值上是很高的。而且两人还是第二次合作的呢。

  《我的小确幸》的男主角是由唐晓天饰演的,唐晓天出演了《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动物管理局》,《惹不起的殿下大人》等,唐晓天在演技方面是可圈可点的,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很帅气的医生,剧照中的造型是很让人期待的,相信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image.png

  唐晓天和邢菲两人在颜值上是很高的,看起来是很有CP感的,而且身高上也是很萌的呢,光是看到两人的合照等不及想要追剧了,唐晓天和邢菲二次合作是很让人期待的,相信两位演员一定会带来很多精彩的剧情的。主角阵容是很让人期待的,不过我却关注男二和女二号。

  女二号是由黄一琳饰演的,黄一琳出演过《来到你的世界》,《动物管理局》,《你好乔安》等,黄一琳的实力观众是很喜欢的,也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演绎的,黄一琳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好看的,长相看起来是很甜美可爱的,想必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很可爱的吧,播出之后一定会深受大家的喜欢的。

image.png

  男二号李川,大家是很眼熟的吧,李川出演了《皓镧传》,《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李川的实力也是不错的,出演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在实力上观众是很喜欢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很有风度的,颜值上是不输男主角的,李川一定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李川和黄一琳两人的CP感也是很不错的,看起来配一脸了,李川和黄一琳在剧中饰演的是另一对CP,观众是非常期待的。相信《我的小确幸》播出之后在口碑和收视上一定会非常好的,你们觉得呢?

image.png

  邢菲青梅竹马剧未播先火,搭档高颜值男主,我却关注男二女二,是不是很期待邢菲和唐晓天的合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