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向阳而生》主演是谁?高制作班底
2020-09-07 16:10:28

  最近热播剧《旗袍美探》一开播就被无数人吐槽:马伊琍的演技做作,高伟光帅气满分。不少人认为马伊琍的演技配不上她的年纪,外加一些言论而登上了热搜,开播之前给自己买了个通稿,宣传新剧,这是近年来的一种宣传方式。

image.png

  近日不断地有消息传出高伟光和蒋欣的《向阳而生》预计10月定档,等《亲爱的自己》播完之后就是《向阳而生》的播出。

  湖南卫视热播的《三十而已》和《以家人之名》都一度呈现出了高开低走的趋势,而《亲爱的自己》通过预告看起来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李诗雨和陈一鸣在上海打拼的故事,两个主演都是十分优秀的艺人,想必是爆款无疑。

image.png

  而高伟光和蒋欣的这部剧,在《亲爱的自己》上更胜一筹的原因是制作班底,该剧的导演是刘家成,这部剧也是刘家成自导自演的一部作品,观察其早年的作品其主导了多部优秀的作品例如《铁齿铜牙纪晓岚》《何处是我家》《高粱红了》《正阳门下》《情满四合院》等经典作品。

  要看一个导演的作品质量怎么样,就得看评分,而其作品在豆瓣稳居8分以上,这点就显得十分给力,比起现在那些只会拍偶像剧的导演不知好了多少倍,大众对于甜宠剧的审美疲劳,看多了就腻歪,所以《向阳而生》在很大程度上会成为爆款。

  外加这部剧由高伟光和蒋欣联手打造的新剧,蒋欣在几年之前凭借着《欢乐颂》的爆红,再次走入了大众的视线,再看看蒋欣从前的作品不难发现她也出演了多部优秀作品天龙八部欢天喜地七仙女、甄嬛传、欢乐颂、箭在弦上、老农民、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等,9岁出道的她算得上是资深前辈了。

  高伟光更不用多说,早年的高伟光确实出演了多部烂片,但是在近期热播的《重》以及《怒晴湘西》鹧鸪哨一角,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近现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而最近的探案剧再次让大众看到了一个帅气幽默的高伟光,就如同迪丽热巴一样他们两人除了美貌,就没有别的一个演员想要选对角色似乎是一件难事,大众都说演员要选对角色才能发挥正常,比如鹿晗的《穿越火线》。

image.png

  像高伟光这样年纪的男艺人,一般来说应该早就事业有成,而高伟光的事业才刚刚开始,对于男性来说比女性有优势,他的路还很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