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肖战演技怎么样?杨紫肖战新剧
2020-09-25 16:03:53

  肖战杨紫的新剧《余生,请多指教》在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热度就很高,流量小生加演技小花的组合,怎么看都应该是一部爆剧。

  “227事件”之后,肖战的复出之路受阻,再加上肖战在《余生》中饰演一名医生,预告片中有众多医疗错误,因此迟迟没有上映。

image.png

  9月22日,《余生》曝光了新的招商片花,很多观众在看了片花之后觉得太尴尬,不止是土味情话,还有肖战的演技,看不出跟杨紫的cp感。

  在《余生》中,杨紫饰演的是一名大提琴演奏家,肖战饰演的是一名医生,这样的人设按理来说是非常吸引粉丝的,一直没有播出让两名演员的粉丝都觉得有些失望。

image.png

  最新的片花放出之后,肖战的演技短板在杨紫的衬托下暴露无遗,在《陈情令》中,肖战的演技确实不错,可以说是魏无羡本人。

  单看《余生》的片花,肖战的演技被杨紫吊打,二人在剧中都是原声,肖战不是科班出身,普通话有一定的口音,让人十分出戏,即便他是普通话一甲也无济于事。

image.png

  除了演技之外,肖战的身材也不尽如人意,在拍摄《余生》时,正是肖战最火的时候,他经常要去参加各种行程,导致身形有些瘦削,脸颊凹陷。

  这一点在预告片中更为明显,古装剧还能给男主垫肩,现代剧则不太容易,跟杨紫坐在一起时,显得肖战的头身比有些不太和谐,肩膀过于窄,是在太瘦了。

image.png

  在看了《余生》的片花之后,网友纷纷吐槽说:“他的演技,就会嘴角一扯,然后缓缓的闭眼睛”“肖战不是演技差,是根本没有演技”“这人物没办法入戏啊”。

  “肩膀还没杨紫宽,感觉头都快赶上肩宽了,眼神木木的”“这肩也太窄了吧”“健身还不如垫肩,太为难了”“看完片花,真的,满屏幕都是他这个大头”。

  “救命,尬到我脚趾抠屏幕”“小学生背课文都比他有感情”“就不说台词了,xz眼神好空洞”“我也觉得肖战台词很尬”。

  “他那个台词我听了一句,台词怎么能怎么差救命呀”“他演戏就会瞪眼,看得我难受”“他身材好虐,还没紫的肩膀厚和宽”“他怎么头比杨紫大,肩还比她窄”。

  《余生》拍完的时间已经很长了,至今依旧在与后拍完的影片一起招商,这对现代剧来说是十分不利的,如果能顺利播出的话,相信成绩还是十分不错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