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将在哪里播出?吴亦凡杨紫张若昀等均官宣
2020-09-25 16:08:29

  从杨紫吴亦凡的《青簪行》,再到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甚至赵丽颖两部戏都在这播出。

  还有张若昀,胡军,张天爱《雪中悍刀行》。张嘉益、闫妮《我待生活如初恋》。刘涛周渝民《大宋宫词》。

  杜淳和刘涛《我是真的爱你》。佟大为宋佳、李佳航《小舍得》。郑恺张国立《也平凡》。马伊琍许亚军和王大陆《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

image.png

  可以说这次北京卫视公开出来的电视剧的名单没有一部不受人欢迎,但是如果要说呼声最高的还是要数王一博和赵丽颖的《有翡》。

  毕竟这部电视剧从拍摄到现在,各种路透图还有预告片,都已经让粉丝们迫不及待的等看到英姿飒爽的周翡和小话唠谢允。

  想看看这对相差十岁的姐弟,却毫无违和感的cp,到底能有多甜蜜?

  对于王一博来说,这也更是他走红之后的,除了《陈情令》之外的第一部其他的古装戏。

  而且这个角色完全颠覆了之前蓝忘机那个角色带给大家的认知和形象。

image.png

  两个人的性格角色特点更是反差极大,一个是冰,一个是火,一个是高冷话少,一个却化身痞子话唠。

  但是王一博能轻松的转换,为我们展现出一人不同的角色特点和一人千面的样子。

  而每次赵丽颖的古装剧都非常的受欢迎和期待,每一部都是实力作品。

  这次作为大女主的有翡也让大家更想要看到一代女侠是怎样成长起来的,侠女周翡就要来了!

image.png

  王一博赵丽颖《有翡》定北京卫视,还有吴亦凡杨紫张若昀等均官宣,你最期待谁?

  虽然吴亦凡和杨紫的《青簪行》前段时间在网络上之间一直闹得很不愉快,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但是如今正剧就要播出了,也让大家想看一看吴亦凡古装的样子,是否也会给人惊艳的感觉呢。毕竟这是他第一次拍古装戏,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张若昀就更不用说了,《庆余年》的播出就让他大火,成为观众的宠儿,和太子妃张天爱一起合作,收视率肯定也会飙升。

  何况《雪中悍刀行》小说本身流量就很大,书粉也是非常期待的。

  就是不知道这几部剧到底会先播哪一个呢?到时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