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旗袍美探》播放率怎么样?又一优质网剧意外走红
2020-09-25 16:13:19

  近段时间有不少的优质的影视剧在网上热播中,比如芒果台的《以家人之名》,多平台播放的《琉璃》,以及鹿晗主演的新剧《在劫难逃》等等,都挺好看的。但是在网剧方面,近日热度最高的一部剧,却不是上面说的这几部,而是这部才播没多久就成爆款的网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追看呢?这部剧就叫做《旗袍美探》,目前已经在网上开播了一段时间,剧情引起热议,演员们都演得很好,不知道大家都有在追看吗?

  《旗袍美探》这部剧确实很不错了,剧情方面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刚回归的名媛“苏雯丽”,因为一起事件意外与警局探长“罗秋恒”相遇,两人成为默契搭档一起探案,凭借着机敏的反应和完美的配破获了一件件迷案,两人的爱情也愈来愈近的故事。

  剧情挺有意思的,女主是穿着旗袍出镜,这给整部剧增添了许多当初老上海的气息在里面,十分独特。而出演这部优质网剧的演员们,也一个个都是实力演技派。比如女主“苏雯丽”的扮演者,就是视后马伊琍啦, 大家是不是很久没有看到她的剧了呢?曾演过《奋斗》《我的前半生》《婚姻保卫战》等等优质电视剧的马伊琍,演技是让大家很放心的,剧中穿旗袍的女主角也被马伊琍演的十分到位,令人入戏!

image.png

  而颜值上虽然马伊琍不再年轻,当她这个年龄演这么一位旗袍美人,大家是不是感觉特别合适呢?一颦一笑的动作都感觉很有东方魅力女性的韵味,真的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个角色了呢,演得非常棒了,受到许多观众的好评。

  而除了女主马伊琍外,男主“罗秋恒”的扮演者大家同样很熟悉,他就是演过《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帝君的高伟光啦,没错,他就是这部剧的男主角,和马伊琍搭档两人组成一对默契淡定一起破案。

  高伟光的出演确实人很惊喜了,没想到他除了古装剧,还有这样一部探案网剧来袭,而且还演得很好,演技在线颜值也高,让观众越追剧越上头了呢。高伟光的演技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这也是大家没有想到的,原来高伟光的演技并不差,除了古装剧其他剧也能成功hold住!

image.png

  然后再来看高伟光和马伊琍的同框合照,大家是不是感觉两人也非常有CP感呀,身高差刚好合适, 两人都有着非常耐看的颜值,画面超有CP感啦,真的让人很钟情这对CP呢,相信很多人也是冲着高伟光和马伊琍这对奇妙的CP来追剧的吧!

  然后在配角方面,也都是大家喜欢的演员出演的角色,比如卜冠今饰演的赵依桃,还有吴昊宸演的沈晓安,两人配角也是眼熟的实力派演员了,像卜冠今之前就曾演过《二十不惑》这部剧,而吴昊宸最出名的剧应该是《欢乐颂》了吧,虽然不怎么火但演技确实很好,演配角人物角色刻画得很深刻。而在这部网剧中,两位配角在剧中各自演的角色也都很好。

image.png

  剧情精彩让人有追剧的冲动,主演们都有着令人满意的演技,这样一部优质网剧不火才怪呢,所以这部剧在播出6天之后,就收获了很高的网络播放量,可以说人气暴涨了很多,这样一部优质的网剧,大家都追剧不过瘾啦,越追越上头,7天收获了1.7亿多的网播量也确实在情理之中了,好剧当然是要多追看啦!

  那么你对这部网剧又是什么看法呢?目前《旗袍美探》也在热播当中,你觉得好看吗?欢迎留言讨论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