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浮世双娇传》定档!模式新颖,双男主+双女主搭档
2020-09-27 16:48:30

  由李治廷、孟子义、李艺彤、汪卓成领衔主演的《浮世双娇传》正式定档于9月28日上线,改编自作者西风紧所写的穿越历史小说《十国千娇》。

image.png

  虽然买了原著小说进行改编,但是从目前放出的剧情简介和预告片来看,魔改了很大篇幅的剧情,变成了双男主+双女主的搭档。

  乍一看这形式确实挺新颖,《浮世双娇传》讲述了符玉盏、符金盏和薛荣、江绍在乱世中历练成长,经历里爱恨情仇、风雨飘荡,最终双双携手实现蜕变的故事。

image.png

  主演们都是高颜值,很适合古装扮相,妥妥的一部大型古装偶像剧。李治廷此前在《武媚娘传奇》中就以深邃的五官令观众留下印象,此次在新剧中饰演薛荣,又将上演一段痴情绝恋。

image.png

  孟子义与李艺彤扮演的则是剧名中的“双娇”符玉盏、符金盏,在背景设定中,民间流传出“符女帝后”的传闻,于是两姐妹便被搅入朝廷纷争之中起起伏伏。

image.png

  故事中的另一主角是汪卓成饰演的江绍,身世成谜的他作为金盏的爱人,在后期还会带来一些反转。

image.png

  四个人的命运在乱世中身不由己,在原著中的背景是宋朝,如今改成了架空时代,其实也不太清楚魔改了这么多何必改编《十国千娇》,可能只是想借一个知名度吧。

  无论改编程度如何,目前看来《浮世双娇传》的服化道还是很用心的,主演们颜值在线,希望是一部及格线之上的古偶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