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皓衣行》杀青,罗云熙搭档陈飞宇,或成爆款剧
2020-09-27 16:52:04

  自从《月上重火》之后,观众们似乎已经好久没有看到罗云熙的电视剧了,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了吧,罗云熙饰演的润玉人如其名,是一个温润如玉的翩翩公子,这个角色也算得上电视剧中最令观众意难平的男二之一了。

  润玉这个角色简直是为罗云熙量身定做的一样,非常符合他的气质形象,罗云熙一看就是古装剧的男主,他身上那种风度翩翩的气质总是让人着迷。

  继《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罗云熙陆续又参演了许多古装剧,《月上重火》是最先播出的,罗云熙和陈钰琪这一对搭档也是配一脸,潇洒俊逸的上官透和重火宫宫主重雪芝一起并肩闯荡江湖,罗云熙在这部剧中同样是古装美男子。

image.png

  看多了罗云熙的古装剧,观众们肯定想看看他的现代剧吧,不要着急,由罗云熙和白鹿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看这部剧的剧照真的被罗云熙的颜值惊到了,看来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他都是盛世美颜,再也没有人说罗云熙只适合古装剧了。

  罗云熙这段时间真的是拍了好多电视剧,最让人期待的还不是《半是蜜糖半是伤》,而是由他和陈飞宇主演的《皓衣行》。

  今天刚刚传出《皓衣行》杀青的消息就上了热搜,看罗云熙的路透照,即使是生图颜值也很能打,但看他跟导演的近距离的合照,脸确实是有点消瘦呀,罗云熙的脸本来就是瘦长型的,现在显得更瘦了,这让不少粉丝很是心疼,不管怎样拍戏也要多多注意身体。

image.png

  不过罗云熙的《皓衣行》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也是由大IP改编的电视剧作品,该剧是一部双男主剧,另一位主演是当红的小生陈飞宇,不少观众表示看这两位主演就知道该剧的质量不会差了,完全符合小说中的人物形象。

  这部剧改编自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迫在眉睫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和他的弟子墨燃以守护苍生为使命,倾力消除天裂,保佑众生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陈飞宇饰演的墨燃因为一些误会总是和罗云熙饰演的师父楚晚宁作对,直到两人渐渐接近真相,才彼此释怀,携手寻出幕后真凶,这样的剧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image.png

  像这种类型的双男主的耽美剧自从白宇和朱一龙合作的《镇魂》开始,就很受观众的喜爱,直到去年夏天的《陈情令》更是掀起了一波狂热的追剧浪潮,虽然已经播出很久了,但现在关于《陈情令》的话题以及两位主演肖战王一博的话题热度都很高。

image.png

  如今《皓衣行》终于宣布杀青了,看观众们的期待程度预计明年夏天就会跟大家见面了,而且两位主演的受欢迎程度完全不亚于肖战和王一博,看来《皓衣行》可能会成为下一部《陈情令》了,期待它成为明年的夏日限定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