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登上热搜,罗云熙白鹿吻戏笑场
2020-09-28 15:43:55

  罗云熙和白鹿的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开播,剧情节奏非常快,让人直呼过瘾,在现代偶像剧中很少能看见节奏这么快的剧了。

  随后,《半是蜜糖半是伤》也登上了热搜,除了剧之外,“罗云熙白鹿吻戏笑场”也挂在热搜上,看来两人的热度确实非常高。

image.png

  在刚开播的剧情中,有一段罗云熙和白鹿的吻戏,尺度还是挺大的,从花絮中来看,导演亲自上阵示范,要的就是这种激烈的效果。

  罗云熙和白鹿两人也确实演绎得很好,花絮虽然笑场,但是最终尽职尽责地完成了表演,有些观众大呼过瘾,也有不少观众认为接受不了。

  在偶像剧中,男演员的苏感是很重要的,偶像剧的受众一般来说都是女性,很容易将自己代入女主角,如果男演员没有苏感,效果会大打折扣。

  罗云熙的身高在男演员中不算很高,而且从剧中来看,他确实很瘦,有粉丝说,罗云熙是那种吃饭但是不长肉的类型,因此看起来更瘦。

image.png

  再加上他早前曾经练过芭蕾,身形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吃亏的,近些年来大热的偶像剧中,李现、邓伦的热度比较高,无一不是180以上的身高。

  《我喜欢你》中的林雨申虽然不高,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这种中年雅痞类型的大叔自带苏感,即便评价很高,也依旧有人觉得不好。

image.png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人认为罗云熙的这段吻戏非常好,也有人认为因为其身材受限,古装可以仙气飘飘,现代装就有些撑不起来。

  不少网友在看了上了热搜的那段吻戏之后,认为罗云熙没有苏感,而且身高有些不够,虽然也比白鹿高很多,但是达不到霸总的要求。

image.png

  网友纷纷吐槽说:“章鱼吗吻戏这么亲”“参考隔壁我喜欢你,比这好多了”“有点反胃”“崆直了”“他怎么看着比女主角还娇小”。

  “好矮”“不过上镜看着还行,的确是属于偏瘦了,不过比那个几年前那部剧叫啥来着很火的里面好看很多了”。

  “白鹿比他壮”“我也觉得太瘦了…稍微有点脱相了,显得五官太大了”“偶像剧要苏男女主身高差非常重要,男主必须要180+”。

  “《我喜欢你》男主也不高呀,他主要是不苏,反正看着像打架一点那个氛围都没有”“没有苏感”“感觉像打架”。

  “他的肩也不够宽,不然导演可以拍一些别的角度,比如床上沙发上躺着坐着的吻戏”“不是高不高的问题,是一点欲感也没有,像两个人在互殴”。

  “换个高个帅哥来我嗑死”“男演员苏感很重要”“有点好奇了,话说那个男主到底多高啊?”“没有想看的欲望”“我刚看了动图没啥感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从目前的评价来看,罗云熙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颜值也很高,只是可以稍微练一下肩膀,否则在现代剧中有些吃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