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默的真相》中的人物都是怎样的?每个人都有故事
2020-09-27 17:04:47

  《沉默的真相》与其说是侯贵平、江阳、严良寻求真相、追求正义,不如说是对人性的一次考试。

  在这长达十年的大考中,有人中途加入,有人半道逃离,还有人仗义出手,紫金陈把人性写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江阳

  作为剧中的正道之光,江阳从知道侯贵平案件开始,经历了被砸玻璃、被跟踪、分手、妻儿被威胁、被栽赃陷害等等,但他没有退缩,反而以命明志,唤起人们对真相的调查。

  朱伟

  朱伟加入后放弃了事业,放弃了家庭,但他并不在意,为了心中那一口气,堵上一个警察的尊严和一生也在所不惜!

  陈明章

  陈明章最早知道侯贵平真相,也很明白背后势力有多么庞大!但他不仅给与江阳帮助,更为他引荐了朱伟。虽然后来辞职经商,但总在关键时刻出手!

  张超

  作为侯贵平和江阳的老师,张超却始终未发一声,没有给与任何帮助,甚至让江阳远离李静。他曾经掉了队,但最后他选择制定计划引起轰动,并抛尸执行计划,也很不错!

  前女友

  是江阳女友把江阳带到平康县,也是她要求他彻查侯贵平案真相,可是面对危险,她退缩了,远离江阳,嫁给了别人。

image.png

  前准岳父

  江阳的前女友和准岳父都是司法系统人物,前女友跑掉了,准岳父手握证据却让江阳蹉跎了十年,不敢自己揭发偷偷给江阳不行吗?

  李建国

  为了给孩子治病,毅然加入到“保护伞”行列。阻挠江阳查案,举报朱伟审问,更是亲手杀死证人,简直太黑了!

  也正是这些人的怯懦和罪恶,更加凸显出江阳的悲情和执着。追寻真相的道路上,有人砥砺前行,有人掉了队,掉队并不可耻,但前行更让人敬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