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韩子墨给初遥表白是哪一集?
2020-11-30 17:23:07

  《与晨同光》剧中韩子墨喜欢黎初遥,他安排初遥进自己老爸的公司也是因为喜欢。在该剧的第三集,韩子墨表白初遥,不过被初遥给拒绝了,因为她还没考虑好。

  剧中,初遥正在忙工作,子墨穿着帅气的西装手捧玫瑰花来到公司,他走到初遥面前说他喜欢她很久了,请她做他的女朋友,还单膝跪地如果她不答应他就不起来,旁边的同事纷纷笑着拍手说在一起。初遥有些难为情,她过去拉子墨起来,子墨说她拉他起来就是默认了。

image.png

  初遥把他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子墨拿出钱包交给她保管,初遥埋怨子墨脑子进水了,这是公司啊。子墨却笑着说大家看他追她以后就没人敢欺负她了,初遥不同意做他女友转身走了。回到座位看大家小声在议论着她,祁翼晾着她不再分给她活干。

  回家后她把公司的事告诉了洛书,感觉她没法在公司待下去了。洛书就去找子墨让他想法摆平祁翼,让她明白初遥对她构不成威胁。第二天子墨在公司门口等祁翼,看到她就笑着向她道歉说昨天他做的有点过分,他很喜欢初遥,把她介绍到公司也是当个跳板,下一步让她跳到他们家去。祁翼说她会照顾好初遥的。子墨说初遥喜欢忙乎,该有什么工作就给她安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