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的厘米》中的蓝俏俏为何被人讨厌呢?后面会洗白吗?
2020-12-02 17:07:06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爱的厘米》中的蓝俏俏已经成为了网友憎恶的角色,这个女人越来越不简单,她已经破坏了陈志军的家庭,捞到十万块之后辞职全身而退。然而在最新的剧情中她又开始作妖,竟然开始转移目标想要插足徐清风的家庭,其实仔细观察她已经是蓄谋已久有备而来的,早在陈志军被关爸出轨抓包打进医院的那天,她就已经暗地里瞄上了徐秀兰和徐清风,还特意向陈志军打听。

  蓝俏俏了解到徐清风是燕西医院的心外一把刀后,开始有目的的接近徐秀兰。先是特意跑到徐秀兰办公室来哭诉陈志军对自己“职场性骚扰”,一开始徐秀兰还十分警惕没有好脸色对她,蓝俏俏以精湛的演技和说掉就掉的眼泪一边诉说自己的遭遇还一边说着关家的不好,继续使出了她的彩虹屁技能吹捧徐妈让她免费当法律援助。

image.png

  徐秀兰不相信她没有钱请律师,蓝俏俏就直接带她去看病重的老父亲,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又诉说一遍她的悲惨身世。这套还真是百试百灵,徐秀兰也慢慢卸下了对她防备,还居然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更可怕的是,蓝俏俏这次是放长线钓大鱼打算慢慢攻略徐秀兰,先是从打扫卫生一些细小的事情入手;再然后入侵徐家故意往徐清风的话题上引;投其所好,从共同话题入手,知道徐妈喜欢煲汤就特意给她煲汤;就连擦地都深得徐妈所想;把徐妈哄得喜笑颜开,渐渐沦陷在了蓝俏俏的套路里对她越来越喜欢。甚至还在别人面前介绍蓝俏俏是徐清风的女朋友,丝毫不把正牌女友关雨晴放在眼里。

image.png

  徐清风和关雨晴回到家看到蓝俏俏的照片摆在客厅,这场景也是够惊悚的。蓝俏俏的套路还真是如出一辙,前有陈志军,后有徐秀兰偏心都上她的套。

  不知道徐妈什么时候才能看清眼前谁是真心谁是假意,已经如蓝俏俏所愿得到了许清风给她爸做手术的承诺,也让人越来越好奇接下来有着徐妈撑腰的蓝俏俏还能有什么手段对付徐清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