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与晨同光》主要剧情是什么?男女主关系如何了?
2020-12-04 17:22:47

  《与晨同光》自开播以来就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里面有长得帅并号称钢铁直男的白敬亭,还有进今天刚播出一部新剧并被网友成为有莲藕腿孙怡,两个人合作了都市恋爱剧《与晨同光》预告刚出来的时候就被里面的剧情吸引,因为这部剧又甜又虐关键就是男主帅啊!

image.png

  在新更新的剧集里韩子墨向黎初遥的“弟弟”林洛书坦白,直言自己喜欢黎初遥还想让林洛书撮合自己和黎初遥,林洛书表示自己不会帮他。有的网友有趣的表示林洛书你要是帮他你媳妇就没了。林洛书回到家一直都在回忆自己和黎初遥小时候的事情,林洛书从小时候就喜欢黎初遥了如果林洛书没有当黎初遥“弟弟”,可能林洛书会像韩子墨一样追求黎初遥吧!

image.png

  在第11集的时候黎初遥答应了韩子墨,当他的女朋友韩子墨送黎初遥回家时黎初遥亲了韩子墨时被林洛书看到了,喜欢自己“姐姐”的林洛书满脸的失望感,回到房间的林洛书变郁闷了,因为他知道自己一直顶着黎初晨名字的他不可能向黎初遥表白也不可能在一起,太心疼林洛书了。

  《与晨同光》终于迎来了女主喜欢男二虐男主的剧情了,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那有多难受啊!心疼林洛书也有网友表示让林洛书专心搞事业,还有的让白敬亭下回接个好点的剧,现在的网友太可爱了。在预告中林洛书被龙翔撤资陷入困境。

  让我们继续期待着《与晨同光》的更新吧!希望不要再虐男主了对男主好点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