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29集
2021-01-16 16:16:19

  这就是生活第二十九集:小白掌管果业项目,小白拆穿一鹤谎言

  叶小白在接到工作安排后,就准备去湖南出差了,叶母和宋母都不同意她去,但是也没有办法。叶小白给她们俩都安排好了她走以后的事情。管一鹤也打来视频电话说,叶小白也是真的要去。出差去湖南这个事情还是他们两个决定,管母和叶母可能不会同意,但是决定权在于她。叶小白也把车票订好了,先让她们两个喂奶粉,但是她们不同意,说是孩子喝奶粉喝多了不好,叶小白说,这也是考验家庭抗风险的能力。叶小白也没想到这次去的人会是她,她也只能默默接受了,为了家庭付出。

image.png

  刘夏说他答应了赵金子放烟花,就要给她放烟花。急忙叫他上游戏给她看好东西,赵金子看到游戏里面的角色打斗的大招,果然很像烟花,不由得在这一刻被刘夏感动了。叶小白到湖南后见到了郭总,管一鹤为了避嫌就让人帮忙把叶小白的行李哪些帮忙给她送走了。赵金子接到一个电话说是送快递的,赵金子就跟着电话来到地点取快递,一看是刘夏。叶小白和大家一起喝酒庆祝,王玥玥就说这样板上钉钉的事还用庆祝吗?其他人都说小白姐以后要罩着他们呀,管总现在是常驻深圳,还是深圳湖南两头跑,这让叶小白听了一脸茫然。刘夏说你那个号都没了,拿着这个新号一样玩。赵金子说道,我哥已经帮我找回来了。刘夏有些不高兴,埋怨道怎么不找我,,叶小白来到公司找管一鹤,但是前台告诉管一鹤早就辞职了。叶小白似乎明白了什么,原来的前台赵金子也不在了。

  赵金子同管一鹤办公的时候谈起,这个事情要是瞒下去,会越来越严重的。这个谎言会越来越大。下午有个新的办公室,要不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叶小白给赵金子打电话,在电话里突然听到管一鹤在说话的声音,就跟生气的挂了电话。管一鹤之后给她打来电话,叶小白并没有接。赵金子带着管一鹤来到新的办公室,刘夏也来了,想多看看她的工作环境,但是被赵金子请走了。赵金子对管一鹤说,还要做管一鹤的助理,管一鹤说,你真的想要做好这份工作的话就得拿出一个专业的工作态度出来。赵金子说大家轻轻松松的工作不好吗?

image.png

  晚上叶小白没回家,家里面叶母和管母又在为吃奶粉还是母乳的事情争吵,认为小孩子吃习惯奶粉的话就不会吃母乳了。叶母就说还是给孩子把奶断了吧。管一鹤给请了假要回家处理一些事情。请了假后就去找叶小白说他这次到生生果业的事情,管一鹤一说起到生生果业上班的事情,叶小白就会说他是为了赵金子才去的生生果业。管一鹤一时也解释不清,两个人就闹矛盾了。叶小白说她生气不是因为他工作的事情,是因为管一鹤没告诉她所有事情,不该对她有隐瞒。叶小白回到家一言不发,管一鹤去找赵福成喝酒去了,管一鹤觉得要是和叶小白合作,其他人会说闲话,但是既然合作都谈成了,那就不要计较什么了,几个人边聊边喝直到醉过去,赵金子就扶着管一鹤去休息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