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山海情》故事背景是什么?白宇帆还演过哪些角色?
2021-01-16 17:04:30

  看《山海情》收视率这么火爆,我也是一直在追这部剧。

  剧中一众老演员,可谓都是实力派的老戏骨,比如前段时间火爆电视剧《装台》里的张嘉益、闫妮、尤勇等,还有黄轩这种当红明星。就连刚出道的一些新人,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剧中,白宇帆饰演男主角得福的弟弟,得宝。从小是个孩子王,性格冷静、憨厚、机灵,在他身上能看到年轻人特有的的朝气和锐气。

image.png

  1991年,穷山沟里带人走出去

  《山海情》讲述的是一个扶贫宁夏贫困山村的故事,剧里的涌泉村在这个扶贫项目里,得宝出生在这个穷山村,为什么说这个山村穷呢,1、村里一户三兄弟家里穷的只有一条裤子,谁有事出门谁就穿。

  2、村里81只扶贫的珍珠鸡,被村民偷偷抓了吃,如今只剩下一只。3、一头驴就可以当彩礼娶媳妇。

  得宝不想每天三餐的伙食都是洋芋,待在这满是风沙的穷山村,于是带头设计走出涌泉村去外面看看,和白老师的女儿、老支书的孙子等三个小孩子一起。拿家里的钱和食物,一大早走去铁路边搭火车,去兰州市打工挣钱去,想吃牛肉拉面、羊肉泡馍。

  最后可惜他们没能走出去,没出息的被他哥骑自行车给找到,都给带回去挨打了。

  1996年,把人引进来。

  得宝他们回村没多久,白老师被调到乡里,他和他的女儿麦苗都离开了村子,5年后,得福办起了学校,白老师被调了回来,在这5年间,得宝和麦苗之间经常有书信往来,将村里渐渐变好的事,都写给麦苗看,麦苗早就想回来和得宝一起生活。

image.png

  小朱亚文——白宇帆

  白宇帆这个演员,是个新人,但通过《山海情》这部剧,已经让观众对他有所了解,而且还圈粉无数,有人说他很像小号的朱亚文。

  白宇帆不仅外貌上神似朱亚文,帅气俊朗,眼神坚定、深邃,演戏风格也很像,像朱亚文众多作品之一的《情系北大荒》,中饰演的角色,外表柔弱、内心坚强。

  白宇帆出生于1995年5月19日,来自陕西西安,毕业于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演艺生涯:19年主演网剧《恋恋江湖》,

  在接拍《山海情》中得宝一角时,白宇帆坦言自己在创作的过程中,一直处于像风一样的亢奋的状态,三个月的时间,在一个优秀的剧组,让他学到了很多,宁夏那纯净的蓝天、辽阔的土地让他难以割舍。他希望把这所有美好的记忆封存起来,留一辈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