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白蛇2:青蛇劫起》发布预告,“涅槃之境”出现高楼大厦
2021-02-25 16:17:34

  在春节档相继被包括《你好,李焕英》、《唐人探案3》在内的多部作品席卷了一轮票房之后,《新神榜:哪吒重生》获得的3亿多票房按照导演的话来说,距离回本还远远不够,从目前来看,最终票房大概会定格在4亿以内。

  目前动画倒是在片尾彩蛋给出了另一部作品《白蛇2:青蛇劫起》的预告,小白为救许仙水漫金山被法海压在雷峰塔下之后,小青被法海送入修罗城环境,而她面前的高楼大厦显然是现实世界。

image.png

  充满现代感的“涅槃之境”又带给了观众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同样是传统故事和现代科技的结合,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从这次的彩蛋内容来看,故事将重心放在了青蛇小青身上,并没有再给观众讲一遍当年白蛇和许仙的爱恨情仇的种种内容,而是直接将时间线拉到了小白为救许仙和法海对立的故事,法海为了世间众生压制了白蛇,小白无奈再次和小青分别。

image.png

  小青看到姐姐如此遭遇之后,准备去杀了法海为姐姐报仇,却被他打入了涅槃之境,从景象来看小青通过幻境来到了现代,入目皆是高楼大厦和工地,不知道她是不是带着法术而来。

image.png

  在这个故事中,小青还会经历一系列的危机,后被神秘的蒙面少年所救,不管身处何地小青始终秉持着要出去救她的姐姐小白的执念,在一系列劫难中小青最终获得了个人的成长,结局莫过于突破自我找到了离开的方法。

  故事的第一部在2019年上映的时候,虽然票房一般,但是口碑非常不错,收获了大量漫迷的认可。

  2019年上映的《白蛇:缘起》让老套的故事焕发出了新的生命,这些年不少观众都在感叹看老故事新编已经看得腻味了,即使再加什么调料也不会觉得新鲜了,这部作品却凭借着出色的演出和动人的效果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

  在国内国际上先后拿下了第29届安锡国际动画节长篇动画单元长片水晶奖提名,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提名,以及第67届美国音效剪辑协会奖金卷轴奖最佳动画片音效剪辑提名,国内国际上的获奖都可以证明这部作品的优秀,如此多的打分人数也可以验证当年这部作品的影响力,很多人都表示这部作品是值得二刷三刷的作品。

image.png

  这部作品无论是在制作上还是人物的塑造上,都有了别样的感觉。先看作品制作,人物动作行云流水,完全没有早期国漫的僵硬和奇怪的面部表情。再加上充满中国风味的环境,山水之间尽显大国风貌,非常之美。

  再看人物,最出彩的不是美颜的白蛇,反而是一改往日风格的许仙,看多了懦弱的书生,这个带着飞蛾扑火精神的案子,多了几分拨云见月的智慧,应该是这样的男子才不枉小白牺牲千年道行和他爱一场。

image.png

  自《白蛇:缘起》之后,很多人都说欠了导演一张电影票,2021年即将上映的《白蛇2:青蛇劫起》倒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这些年关于白蛇传的大多数故事都是将重点放在了白娘子身上,这次选择将续集的重点放在小青身上,可以说是一种挑战,而且还将故事的背景放到了现代,两种改变叠加在一起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