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剧集的质量如何?特效不够拍摄来凑
2021-03-09 17:13:35

  近日是司藤开播的日子,当初在预告里给人一种该剧不怎么样的感觉,首先是特效出戏,其次是张彬彬景甜不被人看好,然而该剧播出之后是真香了!首先是实景拍摄首发是优势,景色太绝,每一张都像是壁纸一般,让无数人惊艳。

  不愧是东宫的制作班底,质量上乘啊。其次是景甜饰演的司藤,众人都知道的是景甜被人称之为人间富贵花,但是这个人间富贵花,属于是强捧都是捧不红的女主,曾经的景甜是资源咖,随着她捧不红的情况出现之后,似乎是资本放弃了她,开了捧她人的模式,故而景甜就沦为了拍摄网剧,搭档的是张彬彬,嘉行的男艺人,两个人可谓是半径八两的存在,张彬彬的演技也是被人诟病的地方,这次也不例外。然而这次景甜居然是让人眼前一亮,特地看了她的这部剧,她将角色演出了司藤的感觉,演技也在线,大概这就是选对角色的魅力吧?在该剧里景甜真的是太美丽了,身穿旗袍尽显好身材,一切都是那么的美轮美奂,似乎司藤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在剧中和张彬彬搭戏的说台词的时候,女王范尽显,下一秒似乎是分分钟都要说出我是女王了,甚至是预告里她还让张彬彬将自己姑奶奶的台词,差点是没有把人笑死的存在。

image.png

  景甜在该剧里虽然是有了发福的迹象,脸部圆滚滚,却掩饰不住女王范儿啊

  剧中很多有趣的名场面让人惊艳,比如说:张彬彬给景甜系鞋带的戏码,剧情固然老套,看上去就是个撒糖剧,但是这部剧的设定就是这样,男主给女主当小弟,男主给女主系鞋带男主给女主干嘛,就是照顾女主的饮食起居的既视感,本来司藤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女主,在男主的带领下从而熟悉生活等等。

image.png

  该剧一开始就是还原原著的名场面,景甜饰演的女主挂了,随后变成了司藤的戏份,而男主也是如此,被戳了个个大窟窿还被自己的女友戴绿帽子,但是却没挂,也是十分迷惑了!就在女主的救助之下复活的戏份,开篇就是十分还原原著的剧情,从而被赞。这年头能让原著党满意的电视剧已经不多了啊,结合该剧播出的情况看,热度不低,景甜演技在线,她是真的要翻身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