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曹曦月饰演什么角色?她为什么火不起来?
2021-04-04 16:01:50

  就因为长了一张丫鬟脸?

  扮演梦蝶的曹曦月,好歹也是演员出身,虽然演员只不过是一份职业,但是在《玉昭令》中的表现力,说实话要比女主好很多。尤其是跟自己的丈夫分别那段,虽然剧情老套,但是奈何《玉昭令》就是这种画风。在这样的电视剧里,就算你演技再出色,想必也没有太多空间让你发挥。就像《玉昭令》中曹曦月饰演的梦蝶这个配角一样,戏份少还是其次,主要是给到的可以表现角色的机会并不多。

  圈子的趋同会让大家水平差不多,说实话《玉昭令》的女主让曹曦月来演,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看曹曦月之前参演的几部剧,从《倚天屠龙记》的殷离到《赘婿》的元锦儿,有好几部都还算是有点名气的。不过就算如此,这样的剧也难成为经典。爆款流水线思维主导的影视剧市场,配角的人物就只能是配角。题材不经典,热度过后就很难再次被人们提及。这就要求演员不但要会挑角色,还要非常懂表演。

image.png

  处在这样的关系下,曹曦月的资源已经好到让很多人羡慕了。戏份再少也是角色,可惜女孩的黄金年龄却不容乐观,现年已经27岁的曹曦月走的一直都是稳扎稳打的演员路子,眼看着偶像派的后生一个个都拿到了女主的资源,曹曦月不羡慕嫉妒是不可能的。可是铁打的剧本流水的演员,很多时候想红一部作品足矣,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好命。

  俗话说小火靠推,大火看命。如今的曹曦月,可能缺少的就是被人用资源推的助力。不过这也很常见,一般经纪公司推广艺人,首选赚钱快有辨识度的,娱乐圈根本不缺美女,更不缺饰演配角的女演员。各行各业都在内卷,娱乐圈恐怕是最激烈的。拿《玉昭令》这部剧来说,梦蝶的扮演者除了曹曦月,还可以是马曦月刘曦月,也就是说诠释这个角色的难度并不高,随便换个演员同样能胜任。

image.png

  所以在这样的前提下,就不难理解,撞脸杨紫的曹曦月为啥就没能火起来的原因了。大部分时间,配角演员是没有办法主导自己饰演的角色的。唯一的办法只有慢慢熬。好在曹曦月现在还能接到一些配角。如果连这些露脸的机会都没了,那之后想火的概率恐怕会更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