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翻车了?有哪些值得吐槽的地方?
2021-04-04 15:54:31

  《玉昭令》目前已经更新至第十集,但得到的反响却不尽人意。这两人带“令”的电视剧基本都火起来了,例如《陈情令》、《山河令》,但到了《玉昭令》这里却起不到作用了。

  要说演员,张艺上、官鸿、王一菲虽然不是一些演员,但也有着不少的粉丝基础;要说原著作者,《玉昭令》的作者跟热播的《司藤》作者都是出自尾鱼之手;要说导演,《玉昭令》跟《陈情令》的导演都是郑伟文,而且选景地点都在贵州。怎么说,也不至于没有较大的反响,反而遭到不少吐槽。

image.png

  剧中遭到吐槽的点可以说是不少,例如剧中强拉男女主的感情线,一个本应法术高强的上仙变成了一个法术忽高忽低的傻白甜,而男主则是一直慢镜头的耍帅,感情的流露略显僵硬。还有不少观众表示张艺上不适合演这种仙气飘飘的女主,而且在剧中颜值忽高忽低,一个神仙被演成了一个普通的凡人。

image.png

  当然,也不是说张艺上颜值不行,而是张艺上之前走得路线都是偏中性化一点,经常短发干练示人,例如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张艺上就是短发造型,突然要演一个仙气飘飘的仙女,可能还比较难驾驭。

  而且《玉昭令》剧中最初就较为老套,断案相遇,掉下楼、空中对视、摔倒拥抱,观众们早已经看腻了这种情节,如果不是剧情牵引着,相信不少观众就已经弃剧了。

  当然,《玉昭令》和《陈情令》都是同一个导演,当然就容易引起大家的比较了。其实,《陈情令》的剧情也算一般,只是当时有这两个顶级流量小生肖战和王一博在当中,让不少粉丝看得较为过瘾。而《玉昭令》女主号称无所不能,故事很多悬疑性就大大降低了,再加上女主的人物设定太强,演绎经验不足的的演员就较难以驾驭,最终变成傻白甜,而男主则演得过于横了吧唧,最终呈现出来就十分不讨好了。

image.png

  观众们想看到的是啥,男主高情商、高智商,关键时刻能顶住一片天,但这部剧女主平时无所不能,男主成为了附属品。到了危险时刻,女主又变得很菜,不显眼的男主横了吧唧地出手一下,危险解除,让人看得莫名其妙。《玉昭令》的设立有点神话、玄幻加上悬疑,但在剧中并没有体现出悬疑,不用查都知道是非人类干的,只要出现案件,直接交给女主,随便查一查都能查出真凶,最后找个魑魅魍魉打一打,直接结束,缺少了悬疑性,难以吸引人。

  从目前来看,《玉昭令》想要超越《陈情令》几乎是不可能的,能不能保住热播剧前三都有点难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