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宋宫词》大辽质子的结局如何 大辽质子又是怎么死的
2021-04-04 17:56:37

  《大宋宫词》大辽质子结局是什么

  大辽质子被害刘娥亲自扶灵送质子

image.png

  大辽质子怎么死的

  辽国的皇子耶律康在宋国当质子途中被杀害,那么就把这份责任推给了这个国家,并因此而出师有名,看起来,很是合情合理,在我看来,只是一个出兵的借口而已。

  虽说丧子之痛,很是扎心,可将它当成了借口,就会显得有些薄情,如果要讨回这样的债,需找到真正的债主,并且宋也处置了于康儿之死有关之人,那么恩怨也算是扯平。

  再有在宋辽交战之际,萧太后看到情势不容乐观,而选择了做一个很不明智之事,将赵吉作为挡箭牌,为顺利攻城,丢失了人性。

  他只不过是一个孩子,为何要承受起这样绝情的伤害,那么即便自己还活着,那么也会因为惊吓过度,而丢掉了灵魂,痴傻一生。

image.png

  萧太后是一手策划这个阴谋之人,她与赵吉之死有重大的关系,可我们有时候换位想一想,这只不过是利用了人性,让它的恶展现出来。

  毕竟战争给人最大的伤害不是死伤,而是心灵的严重创伤,多少家园被战争摧毁,多少亲人流离失所,天下哀鸿遍野,这并不是什么美景,而是被自己亲手创造出来的地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