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昭令》王一菲饰演的什么角色?她还演过什么剧?
2021-04-04 15:59:08

  同一个演员,不同的角色造型,观众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一些演员换了一个造型之后,形象差距,判若两人,让人差点误以为不是同个人。比如说最近出现在《玉昭令》的王一菲就是如此。

  王一菲三年前出演香蜜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

  三年前有一部非常火爆的电视剧,叫做《》蜜沉沉烬如霜》,该剧是杨紫跟邓伦两人一起主演的,曾经也掀起了一场追剧热潮,在当时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这部剧的火爆不仅仅是因为剧情的精彩,更是因为杨紫跟邓伦的表现太过于优秀,所以播出之后,这部剧也成了很多人追过的剧单之一。

  当然,一部电视剧的火爆,不仅仅会让男女主演,让观众印象深刻,也会间接的捧红一些出演配角的演员,比如说扮演男二号罗云熙,如今就已经成了娱乐圈中的当红小生。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在剧中扮演过“穗禾公主”的王一菲呢?

image.png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穗禾公主,是一个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角色,因爱生恨,求而不得,却硬生生的设计离间男主跟女主,那个时候观众们巴不得她可以早一点领盒饭,而作为扮演者的王一菲,因为演技出众,给观众留下了一些印象。

  作为一个演员,王一菲虽然说让观众觉得比较熟悉,可是她却没有说成为一部剧的主演。出道以来,她大部分的角色都是女配角,而且扮演公主情况非常多,被不少人誉为“公主专业户”演员。三年前,王一菲也因为这个角色招恨不少观众,当然,也仅仅只是局限于角色啦!

image.png

  三年后出演《玉昭令》

  如今《香蜜》已经收官有三年了,杨紫跟邓伦两人出演过的作品,一部接着一部。作为女二号的王一菲,却很少出现在新的作品中,这一次《司藤》跟《陈情令》的导演,另外打造的《玉昭令》,也成了私下的一部新的爆款作品。这部剧因为是根据大IP改编,不少人奔着剧情跟男女主演的颜值也一定要追剧,所以该剧目前的角度也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上线之后,本身想看男主跟女主的观众,也被剧中的女二号给圈粉了,而女二号的扮演者,正是三年前出演过《香蜜》,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的“穗禾公主”的王一菲。

  据悉,这一次王一菲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桃花妖。相对于“穗禾公主”的任性刁钻跟狠毒,《玉昭令》中的桃花妖反而性格完全相反。这个角色也可以为了爱而不顾一切,但是性情却比较单纯温和,所以一出场的时候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image.png

  换个发型差点让人没认出来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一直在看《玉昭令》的观众,却没有第一时间认出来这个角色的演员是王一菲,甚至也不记得她之前跟杨紫合作过《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王一菲在《玉昭令》中的发型,跟她以前扮演的角色有很大的区别,这一次她挑战的是一个有刘海的古装造型。

  以前王一菲扮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反派,所以很多角色的妆容跟形象看起来都比较霸气。但是《玉昭令》中的桃花妖性格单纯,也是个温柔的妹子,所以造型自然也会发生改变,导演选择了有刘海的造型,柔化了王一菲的形象,但是发型改变之后,王一菲的脸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陌生,完全看不出来她便是《香蜜》中的穗禾公主。

image.png

  所以说换个造型如换脸,演员在不同的作品中给人的感觉确实完全不同,如果不是因为有人说这是《香蜜》中的穗和公主的话,怕是不少人都没有认出来她就是王一菲吧。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告诉大家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