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舍得》田雨岚总是没事挑事,却无法承受挑完事的后果
2021-04-28 15:57:03

  目前由宋佳、蒋欣和佟大为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小舍得》正在热播当中,剧中田雨岚是一个十分有棱有角的角色,她总是没事挑事,但却无法承受挑完事的后果。

  她怂恿妈妈在房产加名,却闹得妈妈和南叔可能无房可住,她是南叔的继女,却总想压亲女一头,总觉得都是女儿,差别待遇不公平,却不曾将心比心。

image.png

  面对公婆又卑又亢,不肯和公婆住,怂恿着老公出来买房,公婆也没怎么过度插手他们生活,反而还每个月出钱帮他们还贷,老人家虽然想要催二胎,但好处也是给足了。

  没想到田雨岚却又被刺激了,其实在田雨岚的心里何尝不是看不起颜鹏一家人,觉得公婆做末端产业不景气会破产,这简直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image.png

  田雨岚她只想活在自己制定的规则里,她嫌弃老公下班打游戏不够上进,却没想过婚姻是自己的选择。

  上进但家境贫寒的有为青年她看不上,上进的富二代又看不上她,在她的反复作妖下,老公还愿意在公婆前大力维护她,正常人都该知足了。田雨岚后续意外怀上二胎,她不想生又怕家人反对,所以偷偷去医院做手术。

image.png

  然而却被一直关心她的丈夫发现,这次颜瑟鹏是真的生气了。他觉得田雨岚打孩子是看不起他们家,诚然女人是拥有自主生育权的,但她知会都不会知会一声,是践踏他身为老公应有的尊严。

  恰好子悠被长期压迫,也出现了精神问题,上课时会看到幻觉,考试时撕考卷,颜家下一代的子悠和未出生的孩子都被她害了,求她放过颜家,最终田雨岚和颜鹏离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