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们正年轻》是什么剧?秦昊又来一部新剧
2021-06-21 16:58:41

  大戏即将开拍,秦昊万茜再次聚首,金牌编剧周梅森操刀,演得稳如泰山。

image.png

  身为行业龙头,这两年正午阳光再一次呈现出行业的巅峰。《大江大河2》和今年刚刚播出的《山海情》都成了爆款剧,而《乔家的女儿们》和《落花时节》都被卫视抢购一空,提前定档播出,再一次证实了“正午阳光出品,必属精品”的说法。

  然而,正午阳光却有一部长达三年的军旅题材电视剧《我们正年轻》尚未播出,由万茜、秦昊领衔主演。

  《我们正年轻》早在2018年就已经杀青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未能与大家见面,实在令人遗憾。就在中午阳光明媚的时候,如果这部剧能够正常播出,那可就是一部爆款剧了,在这档节目中,主演万茜、秦昊都能一夜走红。

image.png

  然而,现在这个节目已经停播整整三年了,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而且原来都有“剧火人不火”体质的万茜和秦昊也都纷纷靠实力出线!

  《我们还年轻》拍摄期间,秦昊虽然也是观众眼中的实力派人物,但他所拍摄的《无证犯罪》《火锅英雄》《金陵十三钗》等作品,与名气相比,显然更具知名度。现在三年过去了,秦昊在去年凭借《暗黑者》凭借一部《暗黑者》火出圈,最近又带给大家《猎狼者》,再次展现出精湛的演技!

  而且万茜以前也有过《柳如是》《军中乐园》《猎场》等一系列的作品,但知名度也不高。也是在去年,她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火了起来,现在已经是舞台一线演员了。

  这首“我们都很年轻”迟迟没有播出,的确是观众的一大遗憾。然而,经过三年的时间,如今秦昊、万茜又要聚在一起拍摄新剧《大博弈》了,相信这部剧一定能弥补大家对《我们都年轻》的误解。

  《大博弈》从剧情上看是一部职场商战剧,讲述的是在一个变化无常的市场冲击下,三位昔日的老同学,为了寻求中国重汽行业的长足发展,充满梦想的企业家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博弈故事,他们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为中国制造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简单的情节介绍,我们可以看出,这绝对是近几年的一出商战大戏,从剧情上看非常值得期待。

  除了秦昊和万茜两位主演外,张萌也加盟。早些年,张萌也曾多次出演电视剧,如《离婚律师》《情定三生》《小丈夫》等,并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配角提名。但近几年张萌几乎没有什么影视作品,对于他重回荧屏,还是很期待的。

image.png

  另外,这部剧还有不少“老朋友”,如《虎妈猫爸》中饰演薛子峰的“老朋友”,《夏洛特烦恼》中饰演王老师的田雨,也将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个人觉得田雨非常适合演商战剧,这也和他以往经典荧屏形象有很大的反差,非常吸引人。”

  以“何以笙箫默”中的应晖一角为主角的谭凯,也将与剧中其他几位演员飙戏。事实上,谭凯虽然已近50岁,但他依然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出演古装剧、抗战剧、谍战剧都很合适,而且演技也非常好。

  整体而言,秦昊和万茜这一组合作的剧组还是不错的,有望再掀一波高潮。

  另外,他的主创阵容也是业界一流,编剧是《人民的名义》的金牌编导周梅森,也是著名作家周梅森,文字铿锵,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除《人民的名义》外,他还创作了《国家公诉人》《中国制造》《人间正道》等具有极高口碑的作品。

  近几年,周梅森不仅在文学领域,甚至影视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作品斩获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编剧奖,全国十佳电视剧编剧等多项最高奖项。这次周梅森操刀的《大博弈》,无疑也是这部剧的另一个亮点。

image.png

  近日有消息曝光,这部《大博弈》即将上映,对很多喜欢看商战剧的观众来说,这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好剧。

  那麽,时隔三年,秦昊万茜又一次聚首,金牌编剧周梅森操刀,观众:收视稳定,对《大话西游》这部剧,你有什么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