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变成你的那一天》男女主演演技怎么样?手撕绿茶实力圈粉
2021-06-22 17:00:54

  近日,由张新成、梁洁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变成你的那一天》正在热播。自6月17日开播以来,该剧一直备受关注,热度不断攀升,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获得了高讨论度与良好的口碑,之后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0,很多网友直呼看到停不下来。之所以吸引了如此多的关注,在于本剧有着三大可圈可点的亮点。

  据悉,该剧由爱奇艺、华策影视(厦门)出品,王征执导,王雄成编剧,讲述了天生“对头”的娱记余声声和顶流明星江熠因意外互换生活,两在人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闯入对方的人生,只能相互指导、帮对方遮掩,从而发生的一系列甜蜜搞笑的奇妙故事。

image.png

 

  男女主演技超赞

  《变成你的那一天》的第一个亮点是男女主演技很棒。虽然是轻喜剧,但是两位主演一点都不含糊,贡献出了非常到位的表演。男主张新成的表演很生动,灵魂互换之后,男性的外形下完全演绎出了女生的娇俏可爱——换下病号服被自己的好身材惊艳到,闪闪发光的眼神,蠢蠢欲动的手指头,嘴角洋溢着没见过世面的窃喜;见到爱豆时花痴又激动的眼神,简直是骨灰级粉丝本粉;在演绎余声声小女生的娇羞状态时,撒娇、跺脚的动作更是信手捏来,通过这些小表情小动作,每个观众都能看出张新成饰演的大明星江熠身体里面住的灵魂是女主余声声。看了《变成你的那一天》,很多网友表示:“想众筹给张新成颁一个最佳女主奖”!

  而女主角梁洁的演技也很出彩。在灵魂互换变成男生之后,她的神态和姿势都发生了变化,不仅坐姿霸气,连走路的样子和说话时的表情都与男主江熠原身一模一样,清秀的外表下,表现出的是江熠高冷的性格,演技绝了!

image.png

 

  女主手撕绿茶,大快人心

  《变成你的那一天》的第二个亮点在于女主人设画风清奇,别的偶像剧女主遇到绿茶只能吃亏,而本剧女主余声声简直是平平无奇的怼茶小天才。在与绿茶交锋方面,她可以说是从无败绩。绿茶主持人嘲讽她是狗仔时,她淡定表示:“网友有的时候会混淆,你作为主持人都不知道,还真是挺意外的啊”,一句话轻轻松松怼得绿茶主持人哑口无言,实在是高。换了一种穿衣风格,绿茶同事开始挑衅:“普通人就得靠打扮,又不是天生丽质”,我们的女主淡定回一句:“是的呢,您多有心得啊!”看着这些手撕绿茶名场面,真是大快人心,让人倍感舒适,很多网友更是建议余声声开一个手撕绿茶班,传授怼茶秘籍。

  与《以家人之名》的梦幻联动

  本剧的第三个亮点在于与《以家人之名》的梦幻联动。该剧是由《以家人之名》同班底打造,由同一个编剧创作,里面还包含很多《以家人之名》的原班人马,很多人更是称这部剧为贺子秋的婚后生活。两部剧男主都是张新成,这部剧里,《以家人之名》中他的发小“庄北”变成了他的经纪人,“小子秋”出演童年江熠,“小尖尖”出演江熠的妹妹,尖尖学姐“杜鹃”成了新女主梁洁的同事闺蜜佟婳,尖尖爸其中一个老师相亲对象成了女主妈妈,“月亮妈妈”出演江熠妈妈......值得一提的是,余声声的爸爸的扮演者竟然是童年男神黄海冰,令人唏嘘,不得不承认时间过得太快了。

  除此之外,本剧最让人上瘾的还是无时无刻穿插或欢快或搞笑或悲伤的bgm。这些卡点准确的BGM大大提升了剧集的喜感,特别是男女主角遇到让自己震惊且尴尬的瞬间时,或狗叫或猫叫的音效,简直完美反映当下人物内心OS。

image.png

 

  不出意外,今年的高分甜宠剧《变成你的那一天》肯定榜上有名。目前来看,男女主演张新成、梁洁的表现也值得让人盛赞一句“未来可期”。此前,梁洁在象山影视城拍摄的《绝代双骄》中饰演的苏樱就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她的《双世宠妃》系列也让人印象深刻,这部剧的余声声一角更是让人看到了她演技的进步。而张新成一直稳扎稳打,从《大宋少年志》到《冰糖炖雪梨》,再到《以家人之名》,他的表演自然而细腻,目前他的耽美剧《默读》正在拍摄中,成名作《大宋少年志》第二部也已经官宣了,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