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革命者》张颂文出演是谁?7月1日上映,明星云集!
2021-06-24 16:16:57

  这部电影梁静担任总制片人,管虎监制,徐展雄导演,张颂文、李易峰佟丽娅出演,彭昱畅、韩庚、李九宵、白客、秦昊、于谦等流量明星特别客串,孙浠伦、章若楠、辛云来、朱梓瑜、张承等参演的。此电影第一次聚焦于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于李大钊先生1912年至1927年的热血历程。

  实力派演员张颂文饰演这位革命先驱者李大钊先生,电影以生动的立体视角表现其言行,再现了血肉革命者的形象,革命者为了拯救“神州陆沉”、“再造中华”而奋斗,以“将教科书上读到的文字全部还原真实的历史”,展现了以李大钊为代表的革命者们一个个“忧国之忧、悲民之悲”的赤诚之心,不惧死亡地壮志感染了青春。

image.png

 

  革命者公开了这部剧的预告片,展示了共产主义革命的先驱者李大钊顽强的人格和强烈的感染力。带领民众愤起反抗的革命精神。

  李大钊在红旗下大声喊:为了你们能走向光明、拥抱光明,我愿意去直面黑暗!这个伟大无敌的献身精神让人感动,在李大钊的感化下,下一代革命者爆发了锐力,数万工人点灯,双臂交叉,一起躺在铁轨上,进行声势浩大的反帝同盟罢工,青年毛泽东寻求救国救民之路,高呼“天地变色”,看到革命的浪潮在中华大地上蔓延,李大钊奋力高呼:““试看三十年后,必是赤旗的天下!”

  中国有英雄和伟人,“革命者”也在历史潮流中强调了群众的力量,工人和农民们也用无数红布拼成革命的红旗。

  另外,《革命者》发表了从李大钊的同名文章《青春》中摘录的电影做为宣传曲。

  《青春》选自李大钊1916年发表的同名文章,由毛不易深情演唱,青年作曲家陈禹作曲,彭飞担任制作人。

image.png

 

  彭飞作为作曲家、编曲家、爵士乐小提琴家,展示着深厚的音乐基础和实力,大气高昂的曲调,合着弦乐的组合奏出了悠远的音色,在毛不易的独特声线的真挚演绎下,赋予了温厚、绵密的意义,象征着中国青年热情不朽的传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