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千古玦尘》后池的父亲是谁 后池是不是天后的女儿
2021-06-30 16:39:23

  千古玦尘电视剧正在更新,古君上神是后池的亲生父亲吗?自从后池出现后,一直不见古君的踪影,当年古君拿着一颗蛋,称是他和天后芜浣的女儿。可是芜浣对暮光摇了摇头,后池是天后的女儿吗?

  古君自称这蛋中尚未破壳出生的小神君,便是他和天后芜浣所生,名唤后池,还替她敲定了上神的尊位。古君直接单方面官宣了后池的身世,然而从芜浣的反应来看,她事先并不知道这件事,并且后池也并非是她所生,但为何她却没有反驳古君?

image.png

  幸亏古君没有将后池便是上古转世的事告诉芜浣,否则以芜浣的手段,她也无法在清池宫里享受两万年的清静,平平安安地长大了。古君为了救女儿,独自寻找破解之法。

image.png

  后来白玦也苏醒了,后池在白玦和清穆大婚上也觉醒了,后池就是上古,古君上神也不是后池的亲生父亲,也不是芜浣的女儿,好在早就定了上神的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