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野蛮生长》开机,赵丽颖与欧豪首次搭档合作
2021-10-20 17:16:45

  电视剧《野蛮生长》正式开机并且也官宣了演员阵容,男女主角也最终确定。

  10月20日,电视剧《野蛮生长》官博发布开机讯息,表示该剧今日开机同时晒出了第一天的通告单,从中可见该剧男女主角正是赵丽颖欧豪,此次也是二人首次搭档合作。通告单中可见,赵丽颖饰演许半夏,欧豪饰演童骁骑,二人可以说是领衔主演。其他演员阵容中还有李光洁、刘威、柯蓝、任重、冯嘉怡、王劲松、孙干等人,可以说大牌云集阵容非常豪华。通告单中还显示该剧开机吉时是今天上午10点,还将举办开机仪式。

image.png

  一直以来,赵丽颖所主演的电视剧大多数大女主剧,从《楚乔传》到《知否》再到《有翡》和《幸福到万家》,几乎全部是讲述女性成长励志的故事,而《野蛮生长》也是如此。据悉,《野蛮生长》主要讲述了草莽起家的许半夏以独特的眼光和勇敢的性格,在钢铁市场中创造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最终收获成功。当然,在这期间,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也遇到了欧豪饰演的童骁骑,二人搭档最终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image.png

  相比于赵丽颖以往的电视剧,虽然都是大女主剧,但是仍逃脱不开古偶的套路,但是近两年来赵丽颖确实是在寻求转型,从选择《幸福到万家》便能看出来,如今接拍《野蛮生长》也是摆脱了偶像剧的路子,由此可见赵丽颖转型的决心,而借助这两部赵丽颖还有可能演员方面的含金量非常高的大奖,着实令人期待,这从评论中便能看出观众的期待。

image.png

  赵丽颖的演技自是不用多说,欧豪以前演电影比较多,演技也非常在线,再加上李光洁等实力派前辈的加盟,这部剧的品质肯定会非常高,不知将会有怎样的成果,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