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流光之城》什么时候开播?评价怎么样?
2022-01-21 15:59:21

  2022虎年开年好戏就陆续登场,《雪中悍刀行》、《开端》、《小敏家》等众多好剧,相继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和热度。

  最近由景甜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流光之城》与一月二十号上线。第一天口碑就直线飙升、好评如潮,在豆瓣上几乎没有差评。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剧情流畅有看点,男女主选角到位,尤其是女主景甜再次以民国造型亮相,实在是美爆了。

  看过了景甜的《司藤》感觉意犹未尽,《司藤》在各大网站收视爆高相信大家也有看过吧。迷人的景甜又一次以民国女性扮相演绎的新剧《流光之城》可以说太了解观众的喜好了。所以更加期待着这部由景甜主演的《流光之城》一次看个够。仅上线几天,就收获了极高的反响,口碑更是好的没话说,简直是民国戏的天花板级别。《流光之城》中,景甜饰演的冯世真一上来就把观众看呆了,柳叶眉、旗袍、黑长发简直太美了,完美地表现出了东方女性之美让人深陷剧中无法自拔。

image.png

  开篇冯世真(景甜饰)为了向七爷证明自己的魅力并且吸引少爷容嘉上(许魏洲饰)的目光,直接邀请并不认识的公子哥跳舞,让对方流连忘返,没想到这位公子哥就是后来在容家见到的大少爷。表面上是兼职做家教的落魄小姐与家境显赫的富家少爷之间的甜蜜爱情,实际上是立场不同、身份差别悬殊的虐恋。而景甜饰演的冯世真,真的是仪态万千,看过剧的网友们都明白,冯世真一看就是大家出来的小姐,虽然家道中落,但是那种言谈举止是深深地刻在骨子里的。

  接下来冯世真撩人小课堂就开课了,当抓住目标后不能贸然行动,要以若即若离的肢体接触让对方不自主地心跳加速,甚至对自己产生好感。所以就捂眼睛射箭,创造肢体接触的机会还要附加夸奖和鼓励,让对方有成就感并且愿意和她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这一套又一套小连招让容嘉上快速坠入爱河,殊不知在相处的过程中女主自己也对容嘉上产生了好感,不管是两个人的颜值还是身份,真实一对完美的情侣。

  女猪演技在线 剧情紧凑

  景甜的演技虽然谈不上精湛,但是也是能说得过去的。她擅长通过细腻的情感流露,将人物立住,其演绎方式可圈可点。有一出戏女主表面上淡然冷静,甚至和他人闲聊起来,但等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控制不住地大口呼吸,身体也微微颤抖起来,将一种劫后余生的怅然演绎了出来。这一段把握得就非常好,完美地刻画了原著小说里面细腻的情感。

image.png

  《流光之城》改编自靡宝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二十世纪初的上海滩,富甲一方的容家犯下诸多大罪。范世真(景甜饰)为复仇加入组织,卧底进入容家,在试探中和大少爷容嘉上(许魏洲饰)相爱,两个不同阵营的恋人最终冲破各种阻挠,将容家真面目公之于众,最终两人携手走向光明之路的故事。这部剧剧情演绎贴切原著,故事情节紧凑不托大。尊重原创的同时加入了完美的画面感,使人流连忘返。

  这部剧仅播8集就收获了诸多的好评,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颜值、演技都是说的过去的。2022虎年开年好戏真实给人不断的惊喜大家觉得如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