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正在热播中,景甜旗袍造型美得让人挪不开眼
2022-01-25 16:43:11

  由许魏洲景甜、经超、王一菲、海玲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剧《流光之城》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靡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思缜密的家庭教师冯世真为了复仇接近富家公子容嘉上后来彼此相爱的故事。

  景甜饰演的是女主角冯世真,她原本是富家小姐,外表温柔优雅,内心却理性清醒,后来经历家道中落失去了拥有的一切。

  为了成功复仇和寻找真相,冯世真不惜伪装成为家庭教师的身份,潜伏来到容家却被男主角睿智潇洒的一面而吸引。

  《流光之城》是继《司藤》之后景甜的新作,她再次演绎年代剧,旗袍造型美得让人挪不开眼,一颦一笑都散发着“人间富贵花”的自信和傲娇感。这次新角色冯世真人设格外讨喜,她有勇有谋有美貌,是真正的大女主,结局事业爱情两不误!

image.png

  不得不说,景甜的甜美长相格外适合演绎旗袍造型,她妆容精致明媚,气质温婉却不乏自信。

  相对比强大的司藤小姐,冯世真也曾经是白富美,但命运千转百回,让她瞬间成为了落魄灰姑娘。

  但她却不轻易接受命运赐予的一手烂牌,心中发誓要找出蛛丝马迹,于是将目标锁定在少爷容嘉上这里。虽然冯世真将真实的自己深深地伪装了起来,但容嘉上却出乎意料地优秀和耀眼,最关键的是对方不是纨绔子弟,而是心思同样缜密的高手。

image.png

  外表看起来高冷莫测的容嘉上,实则内心温暖细腻,却总是给人一种莫名的距离感,冯世真的出现是最大的惊喜和意外。

  在一次次交锋和试探中,冯世真竟然不小心爱上了容公子,情愫暗生,却假装不知,毕竟两人却隔着巨大的鸿沟和嫌隙。

  经历了世事的打磨,冯世真选择坦然接受缘分的安排,她潇洒转身独自漂泊,而容嘉上也不得不为了家族利益跟富家小姐杜兰馨联姻。

image.png

  两人在命运的渡口飘散,但兜兜转转后,又再度重逢于最美好的年华。尽管容嘉上早已深深地爱上了高学历女友冯世真,但在冯世真的内心深处,事业和爱情同样重要,两者缺一不可

  想要容家接受这样没钱没势的儿媳妇,又谈何容易呢?男女主角之间隔着太多的阻碍和隔阂,但他们始终坦诚相待,用同进同退的姿态应对各路风风雨雨

  整体来说,《流光之城》的服化道精致耐看,剧情也符合当代人的价值观,女强男强的恋爱模式很带感。

  冯世真从来都不是弱不禁风的温室花朵,而是在风雨中笑然傲立的娇艳玫瑰,无论困境还是顺境,都不卑不亢,不慌不忙,而这种底气是读书给予的馈赠和滋养。

  人生风雨路,一路荆棘伴随着一路鲜花,笑过哭过才是真,经历就是最好的奖励和勋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