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景甜新剧造型百变,颜值不输给红极一时的司藤
2022-01-25 16:45:44

  由许魏洲景甜、经超、王一菲等主演的年代剧《流光之城》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靡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女家庭教师冯世真和富家公子容嘉上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

  原本冲着景甜的美貌去追剧,却蓦然发现每一个人物智商在线,个个都是有颜值有谋略更有看点的狠角色。

  而“旗袍女神”景甜新剧造型百变,颜值不输给红极一时的司藤,每一集都会换几套衣服,尽显富家小姐的气派,让人倍感眼花缭乱的节奏,搭档许魏洲共同上演流光之城的绝美爱恋!

image.png

  个人觉得,景甜的长相实在是太适合旗袍造型了,她那弯弯的柳叶眉,精致婉约的发型,长发飘飘娴静端庄,每一帧彰显着“人间富贵花”的傲娇和自信!

  出道多年,景甜演绎了无数电视剧,她跟不少娱乐圈打大咖合作过,是资本选中的宠儿,但真正让观众记住她的却是那张美丽的脸庞,而不是传神又细腻的演技。

  经历了时间的打磨,景甜的演技终于提升了,演活了那个大女主司藤,性格潇洒不乏犀利,跟男主角秦方开放式结局也耐人寻味,留足了伏笔和悬念!

image.png

  这次《流光之城》是一部很下饭的电视剧,因为有靡宝原著光环兜底,一开播就斩获超高人气和热度。

  新角色冯世真曾经是千金小姐,家境优渥富足,父亲经营着一家药材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走向。

  从云端跌落到谷底的冯世真,她不甘心被命运之手摆弄,于是发誓要找出背后的真相和原委。

image.png

  在潜伏到容家做家庭教师之前,冯世真结识了腹黑高冷的七爷,七爷言谈之间暗示她罪魁祸首是容定坤。

  为了能够收集更多证据,冯世真化身高才生女教师,选择处处小心翼翼,她在容家时时如履薄冰,期待有朝一日能够剥茧抽丝。

  然而,天算地算不如人算,冯世真原本怀着一颗坚硬的心,来到容家打探消息,却意外被容嘉上独特的魅力而吸引。

image.png

  容嘉上并不是无所事事的纨绔子弟,而是精明睿智的少爷,他起初并不信任冯世真,刻意旁敲侧击她的真实目的。

  两人在互相试探后,渐渐产生了别样的情愫,一起去揭开最后的谜底,大结局收获了势均力敌的爱情,好几次出生入死后决定携手余生。

  除了景甜和许魏洲是颜值担当外,男二号经超的客串,也是不可错过的看点。在靡宝的故事框架下,冯世真和容嘉上的年代痴恋格外带感,光是景甜的高颜值,就足够圈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