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叫我总监》陆既明会东山再起吗
2022-05-16 17:24:29

  《请叫我总监》中,因为苏维然的干涉,导致了陆既明的破产,因为陆父突然中风,也让陆既明在家庭和事业中忙得焦头烂额,在这个过程中,宁檬鼓励陆既明必须振作起来东山再起,只有强大起来才能扳倒害他们的人。

  《请叫我总监》陆既明东山再起

  陆既明因帮父亲公司抢筹股票,导致资金链断裂,最终既明资本宣告解散。父亲重病昏迷,公司破产解散,陆既明人生陷入低谷。宁檬得到消息前来安慰陆既明,二人回忆起之前共事时陆既明对宁檬的各种照顾。

image.png

  为了让陆既明重拾信心,宁檬带着陆既明回到久违的家园,宁父宁母热情招待,言语间鼓励陆既明应该振作起来,宁父实验很多次才改善研发的电池,陆既明只是失败一次而已,听到这些鼓励,陆既明一扫之前的不愉快。

  他以路盟两个字来命名,重新选址开始创办新公司,期间苏维然违规操作被警方抓走,宁檬这才知道苏维然的真面目,只不过宁檬已经放下曾经的过往,她开始帮助陆既明拉大单,没多久路盟公司发展壮大,陆既明再也不敢小瞧宁檬。

  同时历经这些变故之后,陆既明没了霸道,取而代之的是暖心和理解,鼓起勇气的陆既明向宁檬表白成功。陆既明拿着这些钱重新创业,不到一年时间就步入正轨。期间杨小杨和小宋这些人纷纷投靠陆盟,杨小杨更是被陆既明任命行政总监。陆盟资本正常运转之后,陆既明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而宁檬已经不仅仅是合伙人身份。

  在陆盟成立一周年之际,陆既明和宁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许思恬成为伴娘,曾宇航成为伴郎。宁檬穿着白色婚纱的样子,直接把陆既明看呆了。婚礼现场,陆既明和宁檬交换钻石戒指,许下誓言。在这段关系中,成长的不仅是宁檬,还有陆既明,他从一个嘴巴毒,不可一世的霸总,成为真正为对方着想的好男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