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士的法则》宋修的家世是什么 是富二代吗
2022-05-16 17:25:45

  《女士的法则》是由刘敏涛、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剧,剧中许婕在刚到明堂的时候就和实习生宋修有个交集,宋修更是一心想要成为正牌男友,更是把自己的全部财产上交许婕。

  《女士的法则》宋修家世

image.png

  身为《女士的法则》男主,宋修十之八九也是个富二代。支持这一理论依据的证据有二,一是宋修的财务状况,二是宋修家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为了当上许婕男友,宋修拿出一个牛皮纸袋,向许婕表明诚意。许婕以为里面放的是新案子的资料,打开之后却不解其意。宋修一一介绍,这张是他的银行卡,有存款十二万,那个是他的车钥匙,车是全款买的,不用付按揭,以后他还会换更好的车,许婕是他找了很久的可以帮他理财的人。许婕以为宋修说的理财是字面上的意思,当即拒绝成为宋修的理财师。宋修赶紧解释,他的意思是,这些都是他嫁妆,现在都交给许婕。许婕不需要宋修对她负责任,也不想对宋修负责任,二次拒绝了宋修。好在,宋修够执着,运气也够好,最终用抛硬币的方式说服许婕同意他的追求。

  在此之前,许婕已经见过宋修的小侄女。谁让宋修给小女订的酒店和许婕住的是同一家。电梯里,小侄女挽着宋修的胳膊,对宋修吐槽酒店的床硬。宋修害怕许婕误会,又想让许婕误会,由内而外透着纠结。下了电梯,许婕从容坐到桌前喝酒。

  宋修安顿好小侄女,立刻找了过来。小侄女嫌酒店不够好,在网上重新找了一家更高大上的,跑来通知宋修她要换住处,一声二舅暴露了宋修和她的真实关系。许婕一名白富美都没说什么,宋修小侄女对这家酒店这么不满意,只能说明她平时的生活很优渥。

  另外宋修的家还没许婕大,甚至装修都很简单,看客厅的大小,顶多是个一居室,不过在他26岁的年纪,还是个实习生就能买到房子和车子,可见家底不一般。正巧碰上宋修父母回来看宋修,可以看到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穿衣风格,宋修的父母都给人一种很贵气的感觉,而且两人经常出门旅行,就连宋修都很少能见到他们。

  这次回来的时间正好是旅游旺季,父母不得不坐经济舱回来,从母亲对经济舱狭小的埋怨来看,人家平时或许都是坐头等舱的,实在是旅游旺季买不到商务舱,这才将就着坐经济舱回来的,看来的确是念子心切呀。从这种种的细节来看,或许宋修家庭条件很不一般呀,起码比许婕想象中的要殷实太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